close
結婚是人生一件大事
大家都說新娘最美
所以結婚那天怎麼能不打扮得水噹噹呢
由於是集團結婚
加上彰化宴客跟中壢宴客
我總共穿了三次禮服
而這三次也分別由不同的婚紗公司和新娘秘書化妝
我只能說"差很大"
所以雖然都結婚四年了
回想起來還是很想一吐為快
也讓大家參考一下

由於婚紗是在中壢拍的
所以彰化宴客是到朋友推薦的員林緹瑩婚紗化妝
化妝的老闆娘非常細心
請我mail兩套禮服給她看
好讓她先想一下造型
還提醒我前一天早點睡
全身都要擦乳液隔天比較好上妝
當天去到現場
她化得好仔細
整個妝容我十分滿意
個人覺得很典雅(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而且頭上的髮飾不用加錢
(中壢的法X婚紗卻要加500大洋)
輕輕淡淡的新娘妝我很愛
連小倍媽都讚不絕口



來張近一點的照片
我自己很滿意
而且老闆娘沒叫我買安瓶之類的
妝也沒掉多少
整個新娘妝費用就是3600元



另一套紫色禮服
中間是縷空的喔
但我身材不好
拿糖果盤擋住了
緹瑩老闆娘很貼心
怕nubra會掉
用一種人體專用的透明膠帶幫我纏住
這樣就不會穿幫了
說真的
服務好技術好又貼心
我對緹瑩婚紗真的有超級好感

因為在緹瑩婚紗化妝的感覺很好
所以集團結婚時在中壢法X婚紗的待遇讓我很不平
當天集團結婚的人很多
法X婚紗的生意又很好
所以叫我們當天五點到場化妝
結果不是原來拍照時的造型師化妝就算了
當天好像是集結了一堆工讀生來幫忙
有的負責弄頭髮
有的負責化臉妝
有的負責化身體妝
如果說是用心的分層負責當然ok
抹身體的人根本亂抹
顏色跟我原來的膚色差很大
而且只是隨便塗塗
根本不均勻
睫毛也沒黏好
我感覺不太舒服
反應也沒人理
我平常又沒化妝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至於頭飾就是一朵小花
加其他頭飾要多花500元
而且之前造型師一直鼓吹要買安瓶
我不好意思不買
還多花三千多元買了一整盒
結果今天把我隨便化化
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糟糕
選了一張頭上小花被老公遮住的照片
不過讓大家知道
莊小黑娶到我笑得有多麼合不攏嘴



就是頭上那朵小小的花啦
有夠小氣的
再看彰化宴客緹瑩婚紗化的妝
不管是瀏海跟妝容
都好很多~
但法X婚紗的禮服倒是很好看
(只是我和站附近的新娘撞衫了

而且法X婚紗不但收新娘妝費用3600元
鼓吹自費購買安瓶外
居然跟我說婚紗店九點才開始上班
所以我要付加班費五點到九點每個小時200元的費用
太誇張了
我只化了一個小時的妝
為什麼要付四個小時的加班費
當下我就提出異議
法X婚紗說大家都這樣
但不合理就是不合理
我只願付一小時的費用
法X婚紗說之後再討論
細節忘了
應該只付一小時加班費
(我不是好欺負的要講道理ㄇㄟ)

因為法X婚紗畫得不好又亂加錢
所以中壢宴客當然不會再到那邊囉
趕緊找新娘秘書
但朋友推薦的居然要一萬多元
貴鬆鬆
幸好遇到貴人
純姐剛好認識花想顏新娘學苑的網路工程師
知道目前有特惠6000元
透過關係幫我詢問
裡頭的王老師二話不說就答應
當然也跟我說網路行銷通常價錢都是寫好看的而已
會介紹客人買更高檔的服務
但因為熟人介紹所以6000元成交
耶~
太棒了(灑花)



當天下午我到新娘學苑
是由王老師親自幫我化妝
之後跟我到宴客會場的是她的學生
王老師畫的妝很時尚
亮粉跟瀏海都很明星樣
因為太fashion我自己有點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小家碧玉型
不過搭配我的超長裙擺跟北部較時尚華麗的風氣
這樣的妝容應該挺ok



第二套禮服是紫色的
新娘秘書幫我加了大波浪假髮
別有一番風味



第三套淺綠色蛋糕裙禮服
新娘秘書幫我換了瀏海
還搭配同色羽毛髮飾
還加了耳環
整體造型我覺得挺優
何況當時我下排還戴了牙套
整體感覺不太到牙套
(話說牙醫免費幫我拆了上排牙套也是很感恩)

所以歷經三次穿禮服化妝的經驗
我個人還是推崇新娘秘書
能依服裝造型搭配做整體變化
但最重要的還是
服務態度
緹瑩婚紗的陳大姊也有擔任新娘秘書
以她的專業跟細心
我相信被服務的新娘應該都很滿意
而花想顏的服務我也覺得很讚
畢竟我才花6000元
就有勞王老師親自出馬幫我化妝
接續的學生整體搭配也很讚
只有法X婚紗讓我很不滿意
我知道生意很好人手不足
但還是要有專業的樣子
在我人生的大日子隨便化化
還要收我加班費
回想起來還是有點氣憤跟難過

所以
有錢的話能請新娘秘書最好
想省錢的話就找小家一點有口碑的婚紗公司
避免生意太好人一多就敷衍了事
由於法X婚紗的禮服不錯價位也ok
想拍婚紗可以找它
但至於畫新娘妝
我是超級不建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