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陰雨綿綿冷極了
但我和珊還是跑來安茹蕾一探究竟
這是同事極力推薦的甜點

店家上過商業週刊介紹
老闆去法國學甜點
原本是臺中某大飯店的甜點主廚
回到故鄉楊梅希望能開展另一番天地



店開在楊梅的小巷道裡
是女主人的老家
外表感覺是一家很幽靜的溫馨小店



為什麼取名叫安茹蕾呢
茹蕾是法文"捲蛋糕"的意思
安則是老闆娘的名字
原來有些拗口的店名經過女主人解釋
是不是很浪漫啊



牆上寫滿了食材的介紹
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非常用心
板書也寫得很美




冰櫃中擺滿了各種秀色可餐的糕點
有捲蛋糕.提拉米蘇.奶酪.起士cake.泡芙等
桌上是女主人拿給我們試吃的蛋糕
店家超級大方
上面有三四種口味
而且都切得非常大塊
我們一行三人飢腸轆轆
加上愛吃甜食
把試吃品都吃光了
女主人不但沒有不悅之色
還拿出鳳梨酥給我們試吃
實在揪感心ㄟ



一旁有手工餅乾跟鳳梨酥
我忙著吃忘了拍照
但試吃完馬上買了一盒
就知道絕對美味啊
安茹蕾的是土鳳梨酥
表皮非常酥脆
不是那種一碰就碎膏膏的表皮
奶油香誘人
土鳳梨的內餡不會過甜
吃起來比較沒有變胖的負擔
個人極推薦
一個月內已經去買三四次送人了
絕對不輸微熱山丘等網購名店
重點是
保存期限只有一週
店家強調沒放防腐劑
吃起來美味又安心
算是我最熱愛的產品
一入40元



接著女主人又切了泡芙讓我們試吃 一個45元
一咬下去
天啊
滿口的卡士達奶油甜而不膩
香醇誘人
吃得出來跟坊間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奶油有差別
泡芙皮有點像千層派
一層一層超酥脆
但因為太脆了
吃的時候覺得稍硬但
不過因為奶油的完美無缺
整個作品還是大加分
讚!



這是安茹蕾捲蛋糕 280元
水果口味算是招牌
不過我個人覺得海綿蛋糕甜了一些
口感也稍微鬆鬆的
我喜歡紮實一點的海綿口感
所以比起來
我覺得鳳梨酥跟泡芙勝出



這是黃小珊上次買安茹蕾請我吃時
驚為天人拍下的
焦糖醬加了日式醬油
甜而不膩
但照片拍得很醜請見諒



這邊算是透明廚房
一目瞭然
感覺環境很衛生
而且店家不斷嘗試新作品
最近去買有試吃到薑巧克力
真的很"薑"
薑味超濃

我跟愛吃甜點的珊都希望安茹蕾可以成為楊梅名產
因為它的細緻真的可以吃得出來
當天雖然下雨
但有不少人前去購買
以一家位在巷道的甜點店能這麼快闖出名號
證明老闆是真的有實力
希望安茹蕾能長久經營下去
讓大家都能吃到用心製作的甜點


安茹蕾洋果子 03-4757671
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136巷6號
http://roulebyan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