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哥每年五月跟十二月都有特賣會
之前我還很怕莊小Q提早出生
就沒法去特賣會
幸好小QQ很貼心啦
讓我把想吃的想買的都完成之後才誕生


今年的奇哥特賣會從十二月五日開始為期五天
我們九點起床吃完早餐就出發
十點開始的特賣會
當我們到時居然附近都停滿了車
一進去更是人山人海
看到一堆大腹便便的孕婦在搶購
還真是有趣
我當然也不遑多讓的加入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備而來
拿了好幾個籃子塞到滿滿的
我看大家買那麼多
卻不知道莊小Q還少什麼
因為大家贈送的恩典牌衣物都是由老莊先生洗好放好
我搞不清楚還缺什麼
不過小孩子的東西太可愛了
每樣都讓人想帶回家
只是我不知道小嬰兒多大
衣服類的不敢多買
怕太大或太小
打算先買一些必需品就好



因為過了一個月才寫blog
價錢記不太清楚
可能有點出入
最上排的奶瓶夾.安全指甲剪.牙齒刷等物品是打七折
因為我和老莊先生都不約而同買了安全指甲剪
也沒發現重複拿了
四樣總計360元
第二排的手套跟鞋子兩樣70元
黃色帽子70元
第三排的鞋子100元  襪子50元



聽說紗布小方巾很好用
溢奶.吃東西.流口水拿來擦比較不傷害嬰兒的嫩皮膚
一條20元
至於圍兜看起來從小到大都有
我不清楚嬰兒脖子的大小
只好每種都買
加上買兩條又有優惠
左下角是奶嘴夾圍兜  好像兩件190元
右下角是一般圍兜  好像兩件150元
至於右上角的魔鬼沾圍兜  好像一件100元
其實都是因為看起來太可愛了
粉粉的顏色
就很海派的買了



衣服的話左邊整套是390元
右邊褲子是200元
不過之後發現新生兒換尿布很頻繁
褲子穿穿脫脫不方便
所以還沒穿過
等以後帶出門怕吹到風再穿好了



這是超級大肚圍 350元
因為家裡已經有別人給的小肚圍
所以我們買大的
不過後來發現四歲的小孩還在用小肚圍
那我們買這超大的
不就到莊小Q十歲時都還能用
果然新手父母什麼都不知道
隨便亂買


全部花了1900元
比起別人動輒好幾大袋
我們算是勤儉一族啦
很多東西考慮要不要買時
老莊先生就很大方說想買就買呀
ㄏㄡ
家裡一堆恩典牌的東西要清點
才不會花錢買到重複的啊
不過回家之後
發現鞋子.圍兜.手套.襪子都有別人贈送的恩典牌
誰叫老莊先生洗完都記不得有哪些東西


而且莊小Q出生後
才發現有些東西對新生兒來說太大了
例如手套隨便一揮就掉了
平常小QQ都包在包巾裡也不需要穿襪子
難怪之前有人勸我們說不要買太多
有需要再去買
有經驗過的就知道
買嬰兒用品還真的要理智才行
才不會被這些可愛的小東西迷惑亂shopp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