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奇哥特賣會shopping完
殺到一點才結帳出來
飢腸轆轆的我跟老莊先生開始尋覓美食
老莊先生說這附近的自強社區是老眷村
應該會有很多好吃的眷村料理
所以我們就沿著自強國小的路進去
瞪大眼睛搜索美食
但是ㄟ...
怎麼都是新社區啊
沒做功課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哪裡才有好料的
而且新興社區感覺賣吃的店不多
餓到快暈了我們看到一家蘭州拉麵還不錯
當機立斷停車覓食



此時已經一點多了
店內人潮還不少
重點是走過去時聽到"ㄆㄧㄚㄆㄧㄚ"聲不斷
原來老闆在現場打麵團耶
好特別啊
之前有朋友去西藏玩
在蘭州吃拉麵真的是現拉的
點水餃也是從做餅皮開始
所以在西藏吃上一餐可是得耗時好久
在這邊眼見老闆揉麵團
加上生意興隆
斷定這家店應該屬於好吃一族的
誤打誤撞吃到還真是我跟老莊先生的福氣啊

我們點了招牌牛肉麵加豬頭皮的套餐(145元,較原價便宜10元)
屬於清燉的口味
濃厚的湯頭配上厚實的麵條
讚啦



老莊先生點的是限量的羊肉麵(125元)
加了各式香料熬煮而成的湯頭真的粉好喝
我和老莊先生都點寬麵
口感才紮實有嚼勁



兩碗湯頭都被我喝光光了
我不愧是愛湯一族啊
然後晃到對面的金渼星麵包店
我是看裝潢覺得不錯才想進去買買看
何況麵包也是我的最愛




到櫃臺發現有雜誌採訪呢
店裡最有名的是爆漿起士餐包
不過快生了的我還是不要吃熱量這麼高的餐包
免得體重直線上升太多
所以我都挑雜糧麵包買啦



今天出門買了一堆莊小Q用品
又吃到好吃的拉麵
買到好吃的麵包
人生啊~~
夫復何求
簡單平凡的幸福啊

金渼星精緻麵包坊  中壢市莊敬路813號 03-4635685
珍寶蘭州拉麵館就在金渼星麵包坊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