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Q滿一歲囉
當媽的我聽了同事育兒的分享
早在八月就替莊小Q安排了郭元益抓週行程
想說這麼早報名應該穩當
但楊梅館的早就額滿
連候補都排不上
幸好新竹館還有名額
二話不說趕緊報名
我還真是用心良苦的好媽媽啊
(自我感覺良好中



12月11日當天
我們在預定的一點半到達新竹郭元益
店門口開始報到
發了名牌跟狀元帽
小QQ戴起來好可愛喔
還有幸福小寶典手冊簡介抓週跟收涎流程



第一關是福氣樹
抽機會跟命運籤
莊小Q怎樣也不肯把手伸進去
只好由我代抽囉
機會--日行一善  助人為快樂之本
命運--人緣好  機運好  大家都誇讚



第二關是敲智慧鑼跟過聰明門
那個器具那麼重
莊小Q根本拿不動
所以又是媽媽代勞囉
敲一聲智慧增長
敲二聲及第登科
敲三聲財運興旺
我敲得可賣力呢




過了聰明門
希望莊小Q聰明伶俐學業滿分



第三關影片欣賞完有有獎徵答
然後讓孩子踏踏腳踏龜
代表澎澎大跟多福多壽



接著我們跑去坐幸福桃
本來是收涎小朋友在坐的
但看到這麼可愛
不去坐坐看太可惜了
難得來ㄇㄟ



莊小Q的架勢還不錯吧



第四關是抓週
準備了12樣物品
如樂器代表音樂家
算盤代表企業家
印章代表當官
塑膠雞腿代表有錢人等
同時有三個小朋友進行
先舉辦爬行比賽
到了定點再抓週
但是我們早上出門也沒讓莊小Q吃多少東西
她根本一直往拿著餅乾的別人媽媽爬去
害我一直抓她回來




進行時會穿上可愛的肚兜
好不容易將莊小Q抱到籃子前抓週
她考慮再三
拿起了印章開始把玩
印章是指當官的人
那將來大抵是公務人員之類吧
怎麼不拿金元寶表示成為有錢人呢
呵呵



當媽的不死心
拿出別的東西誘惑
蔥代表聰明
聽診器代表醫生
但莊小Q絲毫不為所動
就是拿著印章不放
從一而終
很好



第五關就是一些可供拍照的場景
如摸四季桃表示四季平安



登高梯讓孩子步步高升
然後有按鍵可以玩
莊小Q按到體壇菁英跟影歌巨星
ㄏㄡ
真讚
會運動又會唱歌
這輩子就不會無聊囉



最後離開還有抽幸運籤
莊小Q抽到上財順利籤
抽完贈送幾包小餅乾就劃下抓週的完美句點囉

我很欣賞郭元益舉辦這個活動
過程簡單
但富有教育跟趣味性
會跟參與的爸爸媽媽說明
過去時代因衛生條件差因此能度過周歲算一個關卡
才會有抓週的祈福儀式
店員很用心舉辦這個活動
我相信參加的人都感受得到誠意
而且過程拍了許多可愛的照片
為莊小Q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想這是當爸爸媽媽想參與的主要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