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興之所致
突然想查詢奇哥的年中特賣會
每年五月跟十二月
在內壢的奇哥工廠都會舉辦特賣
結果一查

剛剛好就是五月一日到七日啦
事不宜遲
馬上下班後接完莊小Q驅車前往

去年底去奇哥年終特賣會時人山人海
我差點擠不進去
五六條結帳台都大排長龍
這次我在星期三下午五點多到會場
人潮並不多
東西也比較少
我問服務人員說是年終特賣會比較盛大嗎
回答說週末才會擴大舉辦
平常陣仗都差不多這樣
也好啦
這樣比較好逛

我們主要是想買背心
不過看來看去沒賣背心
我也不知道價錢是不是便宜
有些童裝打到一折
但不分尺寸隨意放在紙箱裡
感覺不是很好看
打2.5折的衣服就有分年齡放置
比較好挑



左邊橘色上衣沒有很好看
但一折80元
我就貪小便宜買了
左邊綠色連身衣
我覺得蘋果口袋粉可愛
所以打2.5折也買了
要價345元



因為天氣漸漸熱了
所以買短袖上衣
左邊連身兔衣一件290元
右邊上衣一件130元六件500元



這兩件也是一件130元
我執意想買短褲
因為我覺得最近就熱成這樣
那盛夏時怎麼辦
(沒時間整理朋友送的恩典衣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短褲
只是褓母阿姨認為寶寶不能吹到風
平常至少都穿兩件
我會希望別穿那麼多
但長輩根深蒂固小孩沒有六月天的觀念
不是那麼容易改的
但我只穿一件就熱到起濕疹了
很擔心莊小Q流汗不舒服啊
(偷偷抱怨一下啦雖然阿姨人超好)



除了衣服外
還有嬰兒用品特賣
全打七五折
上圖左是吸鼻器
因為最近莊小Q常流鼻涕
我們用醫院的吸鼻器都弄不出來
所以再買一個來試試  原價140
奇哥還有一款是利用大人嘴巴吸的
但服務人員推薦此款

因為最近莊小Q看我們吃東西都目不轉睛
躍躍欲試的樣子
所以我就買了一副餐具 原價60元
小孩的餐具是拿橫的
好可愛喔

左下方是乳牙刷 原價120元
不知道將手伸進去她會不會抗拒
買來試試

中間是固齒器  原價70元
透明的感覺比較安心
最近莊小Q看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包包也舔
塑膠袋也咬
水杯也含
ㄏㄡ
口腔期這麼嚴重
(跟我還真像~~)
但看到家裡堂哥舊的固齒器顏色很鮮豔
我怕含重金屬
所以看到透明的先買一個

另外家裡的奶瓶刷子居然發霉了
好可怕啊
所以看到趕快買一個
奇哥有兩款
一款原價110元
手柄的地方就會打著大大的奇哥mark
但想說上一個發霉了
這算消耗品
不用買太好
所以我買便宜沒logo的  原價65元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
全部花費1440大洋

我覺得奇哥的衣服就是品質摸起來不錯
但式樣還好
同事林小綺最近給我一些恩典衣
小洋裝樣子好可愛
真期待莊小Q穿上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