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Q都四個月了
現在才有時間來寫彌月禮試吃
就知道當媽媽有多麼忙碌了
(其實寫過一次但沒存到檔啦)

懷孕滿八個月就可以去薔薇派登記試吃
店員會發一張卡
可以試吃三次
但得在每月的19-25日去店裡預約
26日當天再去拿
說真的
挺繁文縟節
得特地去二次才行
我因為愛吃不怕麻煩
講求效率的莊小黑就一直碎碎念
不過薔薇派的試吃還蠻大方
盒子超可愛



裡面是一大塊巧克力蛋糕
奶油香甜不錯吃
我一個人沒幾口就克光了



第二個月有兩種蛋糕
波士頓蛋糕對我來說過甜了些
另一塊蛋糕也普普通通
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之前同事團購台中喜利廉的蛋糕
那時我覺得非常好吃
但因為沒提供彌月試吃
所以請莊小黑買回家來嚐嚐
一款是芋頭口味
紮實的很
但芋頭就是有人愛得很有人不喜歡
所以沒有屏雀中選



喜利廉另一款巧克力則讓我驚為天人
綿密細緻
甜中帶苦不膩
我跟小倍媽都讚不絕口
但我爸居然不喜歡
可能他不愛巧克力吧
莊小黑平常也不喜歡巧克力
很多男生都不瞭解巧克力的迷人之處
真是可惜
不過這款賣相黑黑的不太討好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啦



另外因為同事推薦吉贊油飯
我打電話索取時
不用任何證明就免費宅配到府
而且是一整盒12兩的油飯
好大氣啊
只是說當天我是吃完中餐再試吃
可能因為不餓的關係
感覺就普普通通



第一次去竹北艾立時
店員主動送上彌月蛋糕試吃
有三種蛋糕可以選擇
那時我們挑了巧克力蛋糕卷
巧克力很濃密
夠味
我還蠻喜歡的
算小家碧玉的口味
價錢也很親民



艾立還有另一款彌月蛋糕我想試試
但沒提供試吃
我就請莊小黑去買
不過店家說那得先預訂
一次最少出貨六條
不是隨時想買就有
店家可能看我們有可能成為客戶
所以非常豪氣的在別人訂貨時
免費送一條給我們
就麻煩莊小黑跑一趟去竹北拿囉
這款是蔓越莓口味
香草蛋糕中帶著蛋香
海綿蛋糕非常綿密
吃了之後我也是有卡意



另外艾立還加送了兩個聖代給我們
老實說
造型取勝
十分可愛
但奶油部分我覺得不夠香
有點中看不中用



坐月子期間
我就吃著各式蛋糕挑選我中意的
最後
在喜利廉巧克力跟艾立蔓越莓之間僵持不下
最後艾立因為主動送我們三款試吃品而勝出
我這個人最喜歡服務好的店家了
加上家人覺得以賣相來說
艾立蔓越莓蛋糕造型大方好看
吃起來也綿密香甜
所以最後就以艾立蛋糕勝出了
定價250元
購買金額愈多折扣愈多
二萬元以上打八折

但是在跟艾立訂購時
因為我們不在新竹地區
他們說只外送新竹區
不過楊梅離新竹也不遠
店家還是有答應送貨
只是後來我們多增加一個送貨點時
店家有點勉為其難
雖然最後還是say yes
但讓我奇蒙子沒那麼好
一來我兩個送貨點只距離五分鐘遠
不會增加多少麻煩
二來我買了快三萬元的蛋糕
一般店家滿二千元就可以免宅配費了
我買這麼多還跟我計較送貨點
跟一開始的熱情有點落差
不過它的蛋糕我還是很推薦啦
只是說這一款還有巧克力口味
沒吃之前我較傾向巧克力
誰叫我就是愛這苦甜滋味呢
但因為巧克力海綿蛋糕跟巧克力內餡口感相近
吃起來太過一致
不如蔓越莓有層次感
所以還是最推蔓越莓彌月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