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三個月
整天忙著照顧小孩
不愛打扮又懶散的我
活脫脫是個黃臉婆
既然不敢冒險燙頭髮
怕變成大嬸樣
我決定抽空去做臉
放鬆一下

當初結婚前為了讓自己"好看"
砸了大錢買做臉課程
二萬多元包套有20堂課
還送了四瓶保養品
不過結完婚生完小孩快兩年
我居然只做了六堂
還不是因為貴鬆鬆
想省著用
而且懷孕時產檢醫生說盡量不用碰化妝品保養品
我很聽話的什麼都沒擦
只剩下洗臉
有夠省事的啦

結果好久不見的美容師
居然幫我擠奶
因為我怕太久沒擠會導致奶量變少
想說隨便擠一點
曾待過醫院當護士的美容師
就說可以幫我稍微按摩一下
想不到她真的很厲害
按摩後奶量提升
才各擠一次就有60cc
只是為了趕時間
只好暫停擠奶趕快做臉

可能因為太久沒管我的臉了
美容師說我長了肉芽
要好好護理才行
推薦我某種光波療程
但是我又不愛美
就說不用了
療程進行到一半
美容師問我說要不要體驗一下
我想說好呀
沒嘗試過試試看也好
結果就是某種熱熱的東西打在臉上
打完刺刺麻麻的
我覺得有點乾
美容師是說打完後最能吸收保養品
幫我上安瓶吸收得很快
叫我這幾天多敷臉
結束之後
美容師說單堂課是三千
五次是一萬一千多
問我要不要買療程
我當場有點傻掉
原來體驗是要錢的啊


ㄏㄡ
試吃不用錢
怎麼想得到試做要錢呢
我也太白癡了
當下應該要問問看啊
我那時想說
她希望我買這個課程所以讓我體驗一下
算是"殺必思"送我的
想不到
三千大洋就這樣飛了
幸好
愛貪小便宜的我沒為了想拉低單價而買整個療程
我真的不太愛美
當初是想說為了結婚讓自己氣色好一點才去做臉
也算寵愛自己的一個方式
現在有了小孩
房子又還沒買
凡事得能省則省了
不過體驗一下光波療程也不賴
人生就是要多嘗試
就當花錢學經驗
少一根筋的我以後遇到類似情形
得先問清楚再說囉

ps身上從不帶太多錢的我還欠帳離開呢
  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