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之後
胖的15公斤只扣掉小Q妹跟羊水的重量4公斤
還有11公斤在我身上
My God!
好處是根本不會想買衣服
每天都穿得很歐巴桑
連上次跟大學同學聚餐還說
我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


因為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
我只能穿孕婦褲
還是勉強才塞得進去
結果穿啊穿
就覺得褲頭日漸鬆弛
害我暗自竊喜
難道我因為餵母乳而瘦了嗎
呵呵
但得意不了幾天
有一天我要洗褲子時
才發現是孕婦褲的鈕釦鬆脫了
整個鬆緊帶都被捲入褲子裡

害我美夢破碎
於是站上體重計一量

坐月子坐太好胃口大開
加上餵母乳動不動就覺得很餓要吃東西的我
不但沒瘦還變胖
啊~晴天霹靂

算了
往好處想
體重過重不想買衣服打扮自己省下來的錢
可以給莊小Q買尿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