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跟大學同學小白小紅約聚餐
來到同事介紹過的想像餐廳
餐廳以前的網頁寫著
從A到Z有各種不同的想像
所以取名想像餐廳
以前看網頁
覺得東西跟一般簡餐差不多
沒有很大興趣
但想說地點近交流道
方便路癡小紅找路
想不到
一來我就愛上了這間餐廳
這棟外觀烏漆抹黑的大建築物
沒有招牌
所以乍看還不知道它是餐廳
進去之後上百坪的餐廳空間寬闊
桌椅不會排得很擠
很方便大家聊天
我覺得是聚會的好場所

桌椅都是白色調
感覺蠻高雅的
水杯是流線型
很可愛
簡餐會附沙拉
醋酸醬很爽口



第一次去時莊小Q才剛滿兩個月
有勞莊小黑一直抱著或是走來走去
我才得以安心吃火鍋
真的感恩ㄋㄟ



我點豬肉火鍋260元
料還不少
圖片右邊黑黑的那管是花枝餃
吃起來QQ的
唯一的缺點是肉片有點少
我可是無肉令人瘦的擁戴者啊



火鍋附的日式醬油很清淡



還點了一份藍帶起士豬排 350元
起士蠻濃的
不過因為我先吃火鍋
等要吃豬排時有點冷了
味道比較嚐不出



二月中這次聚會聊到欲罷不能
好久沒跟小紅見面了
所以有說不完的話
離開時我們在漂亮的紫色椅子上拍照留念

她們兩個都是美艷人妻
我我我...
還有努力空間啦



之後莊小黑學長到桃園來
一樣約在這個好聊天的所在
我改點泡菜火鍋
很夠味
這次另一份點了豬小排 300元
橙香甜甜的
是我最愛的橙汁排骨
吃完齒頰留香ㄋㄟ
當然唯一的缺點還是肉稍微少了些啦



餐後飲料有紅茶綠茶奶茶跟醋汁
我選了奶茶跟醋汁
都還算中上
是美好的ending
不過不建議點熱奶茶啦
是非常小的一杯



想像餐廳給我的感覺是服務非常好
第一次去時
我不小心將筷子掉到地上
不需叫人
服務生看到馬上過來遞給我新的一雙
也會主動過來一直加水
因為當時我剛做完月子沒多久
食量還很大
(當然現在也不小啦)
我討了二碗白飯
服務生都OK

第二次去
看到我帶著莊小Q
服務人員就領我們到沙發的位置
方便莊小Q躺在上面
一整個貼心啊
坐在沙發很有fu
打光好像在夜店的感覺



莊小黑跟學長的合照
都笑得很燦爛



A to Z 想像時尚美食
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03-4931800

因為網頁改版還在設置中
目前沒有網頁
憑教師會卡可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