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去竹北澎澎採買東西
所以順便約了小時候鄰居吳小穎吃飯
她從小就搬到新豐
但我們偶爾還是會聯絡
每年生日她都記得傳簡訊祝福我
是一個很窩心的朋友
我訂婚當天沒請人幫我補妝
她看我什麼都沒弄
還拉著她堂妹過來幫我補妝
一個在妳說都不用說就會過來幫忙的朋友
情意相挺
永難忘懷啦

我們約在芝麻柚子
前身是莊小黑阿公最愛的客家餐廳大斗笠
倒了之後變成日式豬排店
附有停車場
解除竹北很難停車的困擾
店家生意蠻好的
都客滿了
而且當天好多小孩喔
十分熱鬧
不過位子有點擠
坐起來不夠寬闊舒服
是小小缺點

吃豬排當然就要磨芝麻囉



沙拉無限供應
有芝麻醬跟袖子醬兩種口味
一是香濃一是清香
口味都佳
這盤是灑上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柚子醬



這是招牌豬排套餐 280元
有炸豬排.蔬菜捲跟炸蝦三種口味
配三盤醃菜.蒸蛋跟味噌湯
可以搭配越光米或是五穀米
吃起來有多種口味
還不賴



我們還點了咖哩豬排套餐 280元
顏色較黑的咖哩是我喜愛的偏甜日式口味
吃起來也不錯
可是今天莊小Q不太配合
都要我抱著
加上餐廳較小
莊小黑不能一直抱著走來走去
所以等她歡完
食物也有點冷了
是比較可惜的部分啦



不過我對於芝麻柚子的豬排
沒有那麼喜歡
因為我覺得有點過熟
麵包粉比較硬
個人認為炸的時間再短一點會更好啦

另外吳小穎帶了外甥一起來
眼睛好大
現在的小孩長得都好討人喜歡
他點兒童餐 200元
ㄏㄡ
居然用汽車餐盤來裝
超級吸引人的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才有這麼多小客人上門吧




原本點餐要加60元才有飲料和甜點
不過現在特惠期間
免費有熱桔茶和布丁
桔茶淡淡的
而且我們吃到一半就送來了
所以等吃完茶都涼了
這是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
布丁則有巧克力跟杏仁口味
綿綿細細
粉好吃
非常推薦
尤其杏仁布丁吃起來沒有可怕的杏仁味
反而有股淡淡清香
讚喔






芝麻柚子
竹北市文田街50號
03-5587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