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
火鍋就是我最愛的食物
鮮甜的肉片跟滾熱的湯汁
想到就令人口水直流
懷孕時剛好是冷颼颼的冬天
宵夜就常吃火鍋
現在呢
溫熱的湯湯水水是最佳的發奶食物
所以莊小黑和我
有事沒事也常吃火鍋
而其中
我倆最愛的就是這家鍋神日式涮涮鍋

為什麼呢?
一來是這邊附有停車場
方便停車
莊小黑這人最不愛不好停車的地方
二來呢
這邊東西算蠻新鮮的
還附有各式冰品飲料跟綠豆湯
老闆誠意十足
柳橙汁還有顆粒的喔
不會像一般店家稀釋到不行
喝起來淡而無味
雖然都是糖水
但起碼是比較好喝的糖水
第三呢
是這邊兩人共點一鍋不用加錢
火鍋料還蠻多的
如果一人點一鍋吃完會超級撐的
所以我和莊小黑都共吃一鍋
豬肉鍋200元
如果肚子比較餓
加點一盤肉片100元就足夠了



雖然帶著莊小Q出門
但愛吃火鍋的我還是必點火鍋
今天幸好莊小Q捧場
乖乖在推車坐了一下下
讓我可以先吃一會兒墊墊肚子



瞧~
在推車裡笑得多燦爛的莊小Q
讓我可以安心吃大餐



不過好景不長
等她唉了我就只好抱她餵奶囉
可是愛吃的我還是不願等待
一邊餵奶一邊吃火鍋
是不是有兩把刷子呢



當然也曾經有其他媽媽說
我都不擔心會燙到莊小Q喔
糊塗的我當然有可能釀成慘劇
不過我都特別小心注意
伸長脖子在桌子上方吃東西
雖然姿勢可能造成莊小Q不舒服
可是美食當前又不耐餓的我那能等待呢
只好想出撇步兩全其美囉

鍋神日式涮涮鍋算是能吃飽又平價的餐廳
雖然湯頭不算十分有特色
可是配料豐富
吃得過癮
是我和莊小黑三不五時就來交關的店
之前平鎮開了吃到飽的千葉火鍋
我很怕這家鍋神應聲倒地
幸好還是老神在在的生存著
體重直線上升的我很怕去吃到飽
希望這家鍋神可以一直開下去

鍋神日式涮涮鍋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二段149號
03-491-4528
不收服務費
不能用鍋神會員卡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