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父親節
這次是到豐海味吃海產
之前阿姨說要去結果客滿
想說應該不錯
所以就訂位準備大快朵頤
莊小黑選的是4000元桌菜



外表很海產店
生意不惡



店內菜單
如果是平常小酌
應該還算平價
至於桌菜有3000-6000價位
這次我們挑4000元的
吃吃看如何



招牌鵝肉
醬油還蠻甜的
鵝肉品質不錯
可惜很多都是骨頭沒什麼肉的部分
吃起來不過癮




冷盤雙拼
冷筍還蠻好吃的
另一盤忘記是什麼了



蒜泥涼蝦
蝦子還蠻大隻的
挺香甜
莊小Q最愛吃蝦子囉



生海魚生魚片
切得還蠻厚的
但是那天我不想吃生魚片
所以沒試



魚片米粉
有加芋頭下去熬煮
湯頭滋味不錯
小孩都很愛



香烤日本鯖魚

今天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
烤得香噴噴
肉質Q彈
讚啦



筍乾大爌肉
看起來超肥美的
但是現場大家都吃不太下
所以最後是打包
可惜了



三杯大軟絲
印象中咬起來有點硬
得費點勁才行



香炸拼盤
有芝麻丸跟紅豆麻糬
芝麻丸份量很多
吃不完
麻糬看起來soso
合菜有這一道菜感覺蠻奇怪的



時令水果居然是芒果青冰
很特別
但但但...好像不夠大氣
不過芒果青看起來顏色很樸實
應該沒有加有的沒的



最後又上了這一道大火鍋
深海魚味噌鍋
滿滿的菇類跟蝦子
視覺效果很棒
但我們一行人已經被前面幾道餵飽了
根本吃不完
幾乎是原封不動的把包回家
但隔天加熱
湯頭味道都混濁了
真的超超超可惜



清炒時蔬
在大魚大肉中反而最受歡迎
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

今天我最愛的就是烤鯖魚
覺得可惜的是有兩道湯
大家前面先吃魚片米粉湯都吃飽了
後頭上深海魚鍋根本吃不下
而芝麻丸跟芒果青好像都廉價了些
不符合4000元的價位
這邊算是平價海產店
靠的不是裝潢
而是要靠食材來吸引客人
所以我覺得某些菜色可以調整
不需要兩道湯
水果跟甜點更精緻些
會更棒的

後來聽我婆婆說換人經營了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更上一層樓呢

豐海味  03-4951958
平鎮市延平路三段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