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阿姨去苗栗的水雲間
阿姨提到新竹尖石的6號花園很不錯
所以又約了一天到6號花園走走
經過內灣到尖石
沿著可愛的指標往上攀升
就到了6號花園
進停車場前要付門票一人100元
可抵消費(無需每人有低消)



雖然是6號花園
但可能是初秋了
沒看到很多花
倒是一片蓊鬱綠蔭重重
為什麼這邊要叫6號花園呢
原來是這邊的原住民語叫拉號
所以老闆就取名諧音叫6號花園囉



莊小Q和奶奶玩得多麼開心啊



有大搖椅可以供人休憩
是小孩的最愛
不過後來有個大人躺這兒睡覺
就沒法再坐囉



還有小鞦韆可以坐
莊小Q也是玩得粉開心



這是一樓跟二樓的裝潢
都是磚造
左邊二樓是走木椅懷舊風
右邊一樓較西式
裡頭只有一組沙發椅
感覺坐起來一定很舒適
下次來我想要預約這個位置



今天陽光灑下來還蠻美的
不過在山上
風一吹過來還是有點冷
店家很貼心
每張桌上都有鮮花擺飾著



廁所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地方
蓋在戶外單獨成立
從窗外看出去就是自然美景
應該很能放鬆吧
廁所外沒有水龍頭
而是利用天然的石頭造景讓水流下來
很讚吧
但水挺冰的就是



噹噹噹噹
重點來了
開始點菜囉
只要點餐可以任選飲料
非常大方



前菜沙拉跟豆腐湯
都還不錯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
幾乎點了六種不同的主餐

左上是泰式椒麻雞 400元 
跟一般泰式餐廳的不同
但夠嗆辣  蠻不錯的

右上是馬告悶烤魴魚 420元 
限量供應 
但馬告有種特殊香氣
太香了
讓人吃的時候不太適應 

左下是乾煎香魚餐 380元
整條魚還蠻大器的

右下是紅酒燉牛腩 380元
這道沒嚐
看起來感覺很家常



我點的煙燻雞腿排 380元
可能因為我們坐在離廚房很近的地方
桃花木煙燻的香味不斷
雞腿排吃起來嫩嫩的
忘記是什麼醬了
但還蠻好吃的
配菜都一樣
有馬鈴薯泥.花椰菜跟百香果青木瓜
店家在餐盤上也擺了鮮花
賞心悅目呢



莊小黑點的香綠咖哩豬排 420元
我們原本在牛小排跟咖哩豬排中徘徊
請店員推薦
他說綠咖哩還蠻特別的
一吃之下
真的很不一樣
跟泰式餐廳的綠咖啡那種香甜不同
反而十分嗆辣
我覺得很有特色
辣到麻麻的很好吃



莊小Q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有一點美人胚子的樣子呢
呵呵
我自己看了很喜歡
覺得有無邪的fu




用完餐後上甜點
冷的紫米粥
甜甜的很好吃
店家還很貼心的用奶精寫字
讓人超能感受到其心意



飲料可以任選
我們有點花草茶跟金桔茶
問過工作人員是沒有添加濃縮汁
說沒有
金桔茶可以自行添加甜度
還蠻好喝的



點了兩杯熱咖啡
表妹的焦糖拿鐵說還不錯
至於我幫莊小黑點的樹豆酒釀咖啡
酒味太濃了
對我而言太over
不太喜歡



因為我在店裡放置的書櫃拿了一本小說
吳淡如寫的"租來的人生"
還不錯看
所以想看完再回家
愈坐愈冷
所以想說點鬆餅來吃吃看
有焦糖巧克力.薰衣草.冰山美人(玫瑰)三種口味
我們只點兩份
但因為老闆認識阿姨
又多送一份
鬆餅跟一般那種圓圓大大的不一樣
小巧可愛
上頭放了奶油跟醬
吃起來還蠻特別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薰衣草醬過於特殊
比較不合我口味
還是傳統的焦糖巧克力吸引我

今天在6號花園度過悠閒舒服的一天
餐點雖然不是極品
但以景觀餐廳來說已經算是蠻不錯的
有特色
門票又可以抵消費
聽阿姨說夏天來時到處都開花
等明年夏天一定還要再來
6號花園的生意非常好
大部分的桌子都放有預定席
我們在用餐時真的是人潮不斷生意興隆
看來是遠近馳名有口皆碑啊




六號花園  預約電話:0932178177 / 0988605205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