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黑對食物沒有什麼要求
假日中午都隨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之前在網路上看網友介紹一家店"不一樣小吃"
說是吃過最好吃的椒麻雞在這裡
所以我就拉著莊小黑來嚐嚐看囉

去到店裡
張貼了許多雜誌的介紹
老闆娘非常親切
怕我們熱要開電風扇
但我怕莊小Q吹到風
直說不用

因為只有兩個人
我們點了大碗米干 70元
湯頭不錯喝
但沒感覺是異國料理
我倒覺得有點台式味道
米干口感紮實
蛋還蠻嫩蠻好吃的



原本100元的椒麻雞漲價到120元
但粉大一盤
其實一點都不貴
只是被網友譽為最好吃的椒麻雞
對我而言有點言過其實說
可能個人口感不同
我覺得皮不夠酥
肉質比較厚
肉被下方湯汁浸到有點濕濕的
下方的涼拌菜不夠冷
因此我覺得不會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啦



因為沒吃過水醃菜 外帶50
元內用30元
所以點了一盤想試試
但送來時我傻眼
是我一直避免吃到的酸菜
每次吃飯糰都請老闆不要加
所以我厚著臉皮跟老闆換涼拌木瓜絲
老闆很阿莎力的答應
真是一個大好人



涼拌木瓜絲真的"不一樣"
吃起來一點都不冰
而且口味跟泰式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加檸檬
因為味道都被花生粉蓋住了
而且50元超大一盤
我們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
糯米耙耙 50元
好像是現炸的紫糯米跟白糯米團
再沾糖粉吃
因為我們點了太多東西
所以有點吃不下
稍微會黏牙
但熱熱的剛炸好還蠻不賴的
只是說兩個人要吃完會有點膩



店裡還有賣沾醬配涼麵或豌豆粉
1份35元 3份100元
算是物美價廉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親切和善
東西也不貴
只是可能口味對習慣吃泰式料理的我而言
真的太不一樣了
有些不習慣
米干算是接受度比較高的
花生粉口味的涼拌木瓜絲就有點敬謝不敏
但沒吃過的歡迎去嚐嚐看
而且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魚麵
應該也是很特別
大家可以到不一樣小吃店吃些不一樣的料理啦

不一樣小吃店  03-4369474
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46號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