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自從來到簡單生活easy life
就愛上了這間餐廳
其實好幾年前就很喜歡到簡單生活吃晚餐
披薩.焗烤跟飲料金桔檸檬
都好吃又不貴
算是平民料理中的極品
後來它推出韓式料理石鍋拌飯
在冷冷的冬天吃別有一番滋味
最近還有現炒義大利麵
一百出頭的消費
濃郁的奶香
我覺得真是超值好享受
因為以前我光煮麵就要十來分鐘
買海鮮再加起士拌炒
弄老半天才能煮出色香味俱全的義大利麵
現在只要坐上桌點菜
不到十分鐘就能享受好吃的料理
個人是覺得這才是貴婦的生活
與其蓬頭垢面在廚房弄老半天
我還是喜歡別人替我服務
一起創造臺灣經濟奇蹟啦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10元
店家很細心
將蛤蜊擺盤
繞一圈擺飾
濃郁奶香入口
我都沒幾分鐘就克光光
讚啦


今天還點了牛肉石鍋拌飯回味一下 130元
熱騰騰的鍋巴飯很香
但比起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還是稍微略遜一籌



這邊的飲料都不錯喝
我一直很愛喝金桔檸檬之類酸酸的熱飲 約35元
然後現在為了增加奶量
我都會點卡布鮮奶茶  45元
打成奶泡喝起來綿密
對我而言真的有發奶的效果
不知道是奶茶有效
還是吃好喝好心情好
所以奶量會提升



這個月我總共去了簡單生活四次
每次星期六中午去
最後都會客滿
可見這家餐廳的好吃是有目共睹的
還有一次居然遇到莊小黑的學生在那慶生
(居然沒邀請老師 看來人緣需加強喔 呵呵)
一起吃蛋糕大合照



簡單生活最近開了不少家分店
楊梅店跟福羚店附近都有停車位
埔心店因為在省道上
比較不容易停車
因為地緣之便
現在我都去福羚店
建築物造型也挺可愛的
但最近幾次去都下雨
所以沒拍照片囉

簡單生活福羚店 03-4316999
楊梅鎮埔心福羚路153巷28號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