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莊小黑的國中好友們聚餐
我們選了藍月莊園
是在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時看到它是贊助餐廳
上網查原來是戲裡幼稚園的場地
所以就來朝聖看看

因為網路上說可以辦戶外莊園
我還以為很大
結果一來
ㄟ...
以餐廳來講算大
以莊園來講就算小囉



紅磚造型的餐廳挺典雅的



門口黑板寫著星期二不定時會因為偶像劇取景而公休
來之前要先打電話確認

這個角度拍照多麼好看啊



莊園有地方可以走走
我們帶了姪子一起來玩
這裡也是法國巴黎婚紗的私密景點
裡頭有一本婚紗範本可以參考
地方雖然不大
但小朋友在這邊玩遊戲或是找昆蟲都還蠻不錯的



這邊的餐點從250元到680元都有
單點主菜
如果想再點濃湯是加60元
因為帶了小孩來
他們迫不及待先喝湯
所以照相的時候已經不夠美觀
湯頭普普通通
少了一點奶油味



這是青醬的白蛤蜊義大利麵  260元
奶味較少
橄欖油居多
滑滑的很好入口
算是清淡可口的義大利麵
雖然沒有加很多我最愛的奶油
但還會讓我覺得好吃
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料理了



這是碳烤豬肋香腸蕃茄燉飯 320元
老實說
雖然盤子很漂亮
但看到時我有點傻眼
份量會不會少了一點
口感是還蠻好吃的
夠味又不會過酸
只是豬肋排吃到後面有點油
油還滴到飯裡
連飯也變油了
不過我還算是敢吃油的
所以克光光囉



這道是吳小穎點的鄉村南瓜飯 250元
是素食
我試了一口覺得非常好吃
濃濃的南瓜味好香啊



這是米蘭雞排熱那亞燉飯 250元
青醬口味
我也嘗了一口

好吃啊
說實在的
不同口味燉飯但每道都很讚
但唯一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少啦



這邊的薄餅pizza是招牌
店家推薦燻鵝口味
說是結合當地特產跟西方料理
不過怕小孩不愛
我們點了海鮮口味  480元
濃濃的起士跟紮實的餅皮
也是粉讚的啦



加60元可以有甜點跟水果
店家說今天是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
很特別
所以我才加點
但送上來只有幾片西瓜跟不怎麼濃的起士蛋糕
ㄟ...
覺得有點受騙的感覺
結論是濃湯跟甜點soso
但主菜就蠻好吃的
令我一再回味啊



點主餐加點飲料只要半價
但其實也不便宜
半價還得加80-90元
不過有小孩
所以加點了他們最愛的特調奶茶
今天天氣很熱
但送上來時居然是熱的
天氣熱還喝熱飲?
這樣也好
比較養生啦
我一喝覺得有點甜
就加熱水
後來其他人跟店家要熱水加時
居然送來熱牛奶
說這樣比較不甜又有味道
光這點
就覺得服務態度很讚
值得誇讚
推~



這邊還有天使幼稚園的道具車
只是放在鐵倉庫旁
ㄏㄡ
這樣很難照相取景耶
老闆應該擺在停車場裡
大家才能盡情拍照囉

這邊的下午茶也很不賴
手工薄餅pizza(甜的)加飲料是280元
單點的話pizza是150元
飲料約160-180元
如果人數多吃不夠的話
可以再加一盤點心盤 199元

這附近有自行車步道
可接到龍潭大池
沿路都是稻田
一片綠油油的很美

藍月莊園咖啡
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03-4703558
營業時間從十一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週一公休
目前還沒有特約廠商
沒開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