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朋友說貝瑞克電動跟AVENT手動擠奶器不錯
爬文也有人說美樂背袋型電動擠奶器很好用
我奶量很少
用擠奶器很繁複又擠不到幾滴
所以自己搜尋網路文章跟親密育兒百科
無師自通學會手擠奶
但可能技巧還是不太對
擠到後來胸部一點一點黑黑的
還隱隱作痛
因此後來又想敗家買一台擠奶器
但不知道到底哪一牌最適合
戴小玲借我貝瑞克
但一直沒空去買配件
所以還不能使用
上班之後有同事說她之前是用AVENT的
可以拿來借我用用看
我一試成主顧
天啊
手不用一直按按壓壓
雖然很多人嫌手動擠奶器會讓手很痠
不過對少奶媽的我來說
根本還擠不到手痠就擠完了啊


試用之後
我馬上心動想買一個AVENT擠奶器
之前在竹北澎澎看到是1790元
藍印子問過是1600元
但藍印子沒有現貨都得預訂
不過我打電話訂時居然說不行
因為他們賣得比較便宜
公司不希望他們賣到別的縣市去
一定要在店裡訂貨取貨
所以我們只好一下班接完莊小Q
風塵僕僕趕到新竹去訂貨
有需要這麼拼嗎


訂貨時我們順便敗了四支茂爾泰耳溫槍
當初我們在竹北澎澎買是1090元
聽說藍印子賣990元
所以揪團幫同事朋友一起買
不過買的時候我隱約覺得包裝跟家裡那支不一樣
但也沒想太多
想說會不會是因為特惠給藍印子的產品
所以包裝不同
只是買回來打開看
發現耳溫槍造型一樣但顏色差異太大了
之前買的是塑膠盒裝
耳溫槍有透明藍色外殼
藍印子賣的是紙盒裝
白色外殼
因為是幫別人買的
所以很怕買到不好的產品
趕緊上網查有什麼差別
搜尋很久
發現原來藍印子賣的是第一代產品
第二代產品的塑膠外殼有紅色跟藍色二款
差別在第二代有靜音模式跟閃光功能
瞭解之後
有點覺得受騙
雖然藍印子賣的便宜100元
可是沒註明是第一代
我又是幫別人代買
出了差錯真是有點小吐血
而且這樣算起來
第一代比第二代少100元
算起來沒有比較便宜啊
不過想想
反正東西好用就好
量得準比較重要
加上同事朋友都很nice
說沒關係
所以就釋懷啦

我在藍印子訂了擠奶器之後
問店家說是那一款
因為我在丁丁藥局看過好像有兩款
但那時沒打算買
所以沒看得很仔細
店家說就一個盒子裝起來
她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等了一個禮拜後去拿貨
一打開發現跟同事借用的不一樣
我買的是裝奶瓶的擠奶器
同事借我的是有轉接頭接多功能儲存杯的
ㄟ...
我已經買了十個儲存杯了
這樣不就不合用了

回家之後我又開始上網查詢
網路果然無遠弗屆
才發現AVENT分成二種
一種是isis
接奶瓶的
一種是via薇雅
有轉接頭接儲存杯的
不過我只要再購買轉接頭就行了
網路上有單賣的店家
真是貼心
不然我就白花錢囉

之前同事都說她們買AVENT才一千元上下
為什麼現在漲了這麼多

錢愈來愈薄了
不過我發現AVENT新推出PES的擠奶器
又比舊款的貴上好幾百元
例如奇摩拍賣上via舊款是1300多元
PES新款賣1900多元
不過不含環境荷爾蒙
對寶寶比較好

我不確定擠奶器配備有哪些
看說明小花瓣有備用品
上網查發現應該會附三個小白花瓣
可是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打電話問飛利浦公司
他們服務好好喔
不需要我提任何證明就相信我的話
寄來給我
服務一流
令人很滿意
(我沒拆開備用品那一包  還拍照存證了)



AVENT isis PES手動擠奶器  藍印子購1600

多功能儲存杯十入 240ml  澎澎購 杯子260元 蓋子195元

藍印子住址
竹市西大路888號(西大路跟和平路交叉口)
電話 03-5311260

pompom嬰童百貨
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23號
03-5537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