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莊小Q滿四個月了
轉眼間變大了不少
體重有很明顯的增加
(因為抱起來愈來愈重了  我快抱不動啦)
愛跟人嘰嘰喳喳互動
回家後幾乎都一直要人抱著
偶爾會在床上自己吸手指或東看西看
但沒一下下就唉
要我們抱起來走動
大家都說我們太疼了
一直抱
褓母阿姨說在她那睡覺都不需要人家抱
自己說說話就會睡著
雖然有人說寶寶在自己家跟褓母家本來就會有差別
但怎麼差這麼多
看來是欺負爸爸媽媽太愛她囉

這張照片莊小Q笑容很燦爛
我最愛假裝親她親得咋咋響
或是搔癢
她就會笑出聲或是笑到口水都噴出來
玩小孩真是一件粉有趣的事情



每天哥哥都會陪她一起玩



我們帶著莊小Q去花蓮喝林小珠的喜酒
莊小Q第一次坐火車



小金阿姨看到莊小Q
多麼熱心幫忙抱啊
相信實習過後
以後她會是很棒的媽媽喔



還有誇張版的照片
小金阿姨的笑容永遠是那麼燦爛啦



而且小金阿姨好厲害
可以邊抱莊小Q坐車邊補妝
看來也是三頭六臂的人物啊



莊小Q現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會笑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那是自己呢



莊小Q也湊熱鬧
到小白阿姨的新房去參觀
布置好典雅
可愛的壁紙跟時鐘
(心裡吶喊我好想買房子啊)



雖然現在拍莊小Q的照片明顯變少了
但偶爾看到可愛的樣子還是忍不住找出相機按下快門



有時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午睡
真有幸福的感覺
(ps 床很亂才有家的感覺)



露出小腳ㄚ是不是很可愛呢
樂活枕有時也派得上用場



有人說莊小Q看起來比較成熟
不像新生兒
我每天在看沒有感覺
喜歡莊小Q這張照片沈靜的感覺



雖然莊小黑會對小Q妹說
他最愛是媽咪
第二愛的是妳
不過我覺得那是說給我聽的場面話啦
莊小黑會對著莊小Q喊親愛的
難怪我會吃味

看他們相擁的樣子
難怪有人會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不過沒關係
我可是莊小黑這輩子的情人
我會捍衛這個地位
誰也搶不走的


看著莊小Q一天天的長大
愈來愈古椎
臉從尖的變成圓的
還有一點小小小的梨渦
抱在手裡疼在心裡
教養小孩就是在激發我們愛人的本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