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東西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好用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朋友帶回來的好用小物




下方藍色盒子是面膜
一盒36片
是我姑姑去日本旅行時導遊介紹的
她送我用之後我就愛不釋手
因為它是偏水狀的面膜
不像乳液面膜會黏搭搭的
適合油性肌膚的我
比較乾爽
一盒約1000NT
這盒是後來我託去日本玩的同學買的
包裝樣式雷同
但圖案不一樣
到底是不是同一牌我也不知道
不過感覺差不多

左上方是近江兄弟的產品
專擦蚊子咬
涼涼的很舒服
特色是附有滾輪
不用沾手
超級方便的

右上方是可愛的小花眼藥水
造型夢幻討喜
刺激度分五級
可挑自己適合的用

另外還有沒照相的超級好用產品AD
不管是蚊蟲咬傷還是擦傷.起疹子
通通可以用
沒有刺激性
是小護士曼秀雷敦出產的
奇怪ㄋㄟ
日本這麼多好用的東西怎麼都沒有進口到臺灣來呢
幸好有日本通的朋友會介紹給我們
耶耶耶~




另外很怕莊小Q會有尿布疹
除了我們自己買的施巴護疹膏
聽說貝恩的雪花膏也很好用(左邊藍色那一罐)
而上次莊小黑的朋友蝦子來家裡
帶來了一罐她覺得最好用的護屁屁產品(右邊黃色這一罐)
是在紐西蘭買的
認明正字標誌就是那一隻藍色的鳥啦

感謝大家的介紹
用到好用的東西就覺得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