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今天終於搞定了坐月子中心的事情囉 
果然我是不作則已 
一作真是效率驚人啊 

當初聽同事一直推薦月子中心的好處 
可以避免怕麻煩婆婆媽媽而累到自己的窘境 
所以我就希望可以去月子中心 
之後再回彰化讓我親愛的媽媽養 
但不想花太多錢的我 
只想住個7-10天就好 
反正加上住院 
有十天充分的休息應該就夠了 
反正回彰化我媽應該會弄得無微不至 
只是怕我媽的月子資訊落伍 
(畢竟養我是三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何況那個年代我媽自己的月子都沒做好了 
能到月子中心聽護理人員專業的衛教資訊 
感覺比較安心 
因為是在宏其產檢 
有同事前幾年住過附屬的安其月子中心非常推薦 
所以我就先去參觀 
但是跟心目中想像的差距頗大 
因為招牌不太顯眼 
害我差點找不到 
不過裡面的護理人員蠻nice的

感覺蠻不錯的

住院最少7

房間分成小中大三種

分別是1500.18002000

大的房間空間還蠻寬敞的

很像旅館房間

中房則是長型的

格局看起來還好

小房則真的很小

床是單人床加大

要睡兩個人可能沒那麼舒坦

而且因為房間小

連家具都比較小

看起來還蠻窄的

嬰兒室在二樓

平常會關窗簾

去了兩次都有兩位護士在裡面照料baby

13間套房來說護士嬰兒比約在1:5

照料應該蠻充足的吧

不過奶瓶是嬰兒共用

雖然是經過高溫殺菌

但還是有點小怕怕

托嬰新生兒前14天是1100元(全包)

月子餐目前跟育康合作  一天也是1100

三餐配送

餐點網路評價還不錯

因為裝潢看起來比較老舊

我還以為號稱中壢第一家月子中心的安其開業很久了

結果才開業五年多而已

...  設備好像跟開業兩年的佑家跟秉坤護理之家有點差距說


後來想去參觀離家最近的秉坤護理之家  

結果熱門到居然沒有空房可看

只拿了DM

裡面果然設備豪華新穎啊

最少要住十天

房間分為1800元跟2000

聽說房間有落地窗

住起來應該很享受

才會這麼熱門吧

托嬰跟月子餐都是1200

不過網路上有人覺得嬰兒室好像座落在比較吵雜的地方

但因為兩次想去都撲了個空

所以沒法親眼得知實況 


最後去到2008年底才開幕的佑家產後護理之家  

網路評價對嬰兒照顧跟月子餐也都有好評

嬰兒室窗簾都開著

房間分為六坪跟七坪兩種

價位為4200元跟4500

除了尿布外其他全包

但第一次參觀就下訂者會送住房其間尿布

另外4500元加贈停車位

說真的

房間新穎裝潢大氣

感覺好像在五星級飯店喔

有乾濕分離浴室

床看起來也超軟超舒服的

原本有3800元的特價房

房間和4200元的一樣

只是聽說天花板矮一點門檻高一點

但已經額滿到明年六月了

天啊

怎麼有手腳這麼快的人知道要搶便宜呢

住院至少7-10

訂房者還送住院餐

像是剖腹產就會送5-7天的住院餐

起碼還會省下3000(自然產的話)

老實說看完我真的很心動

聽說佑家唯一的缺點是價錢很硬

但我是只敢在夜市買衣服小聲問能不能便宜一點的俗仔

沒有殺價的本事

所以當下為了蠅頭小利(住房其間尿布)就想訂了

但當時老莊先生想說回家再考慮

因為秉坤護理之家還沒去看 

就暫且擱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