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剛好有高中同學環島時順道來訪
就約了另一位在龜山工作的同學一起聚會
同學推薦龜山的春天農場
我問老莊先生去過嗎
居然去過
看來他在婚前也趴趴走
玩過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呢
出發之前查了一下
原來跟tina廚房.大溪湖畔是連鎖的店家
憑卡飲食可以打九折
當下覺得之前沒辦卡真是失誤
因為去的人愈多辦卡愈划算
裡頭的餐點是點主餐
就附有沙拉吧吃到飽
雖然餐廳位置很多
但週末假日得提早訂位才行呢

當天到了農場
一進去就有台灣各地伴手禮的販賣部
像新竹的花生醬.大溪的豆乾
還有手工肥皂
價位約一百五十元上下
聞起來淡淡清香
感覺蠻不錯的

同學點了迷迭香酥炸椒麻雞腿排  390元
看起來有點油



而我不想吃炸的
就點了迷迭香酥烤雞腿排   390元



吃起來還ok
只是菜單上明明寫酥烤
店家卻還是先炸過
吃起來感覺就比較沒那麼優
跟tina廚房一樣
菜色多以炸的為主
可能這樣料理比較方便快速吧

老莊先生點的是普羅旺斯香料鐵板碳烤沙朗牛排  8oz  450元
加玫瑰岩鹽吃
我覺得咬起來稍微硬了些
跟我自己在家煎的差不多
應該跟肉的部位有關吧



還有一位同學點的是起士豬排.鹹豬肉.海鮮捲三拼    390元



其實我感覺主餐soso
中等而已
但對沙拉吧我可就讚不絕口了呢
濃湯喝起來還蠻濃稠的
還有義大利麵跟滷肉飯等選擇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麵包了
有三種抹醬
起士蕃茄青醬.鳳橙果乾乳酪醬.香草奶油抹醬
感覺每一種都好吃
而且店家提供的麵包種類有好幾種
就算不抹醬也超級好吃
像我拿的土司裡面有的有巧克力
有的包著芋頭
鬆軟中還帶著一絲咬勁
好吃到不行
大推特推
光為了麵包來吃都值回票價
ps麵包在外面的販賣部有賣喔
單點沙拉吧是280元
為了吃好吃的麵包有機會我應該會再來的



沙拉吧還有蔬菜.沙拉.和熟食
種類不少
口感也都還不賴
而且有養生堅果
吃起來很香
ps當然堅果外面販賣部也都有賣啦



另一邊是水果跟蜜餞  
還有自助式飲料
點主餐會另外附甜點跟特調飲料一杯
但沙拉吧還有綠茶跟葡萄柚汁
混在一起就變成葡萄柚綠茶
也是超好喝的啦



而且週末還安排有鋼琴現場演奏
我們運氣很好
餐廳部分好像有三間
我們是在有鋼琴跟食物的這間
不然坐在別處除了要走來走去拿食物
還沒有辦法離鋼琴這麼近
很有Fu



最後吃完附上的飲料跟甜點
我自己覺得普普
不如葡萄柚綠茶好吃
奶酪還蠻好吃的
蛋糕裡面加了陳皮
稍微甜了些
個人真的還是推薦沙拉吧的飲料跟麵包啦



來到農場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要出去走走囉
用餐就可以抵掉入園費100元
走進去風景還不錯
只是看網路上地圖畫超大的
走起來大概半個多小時就走完了
有騎馬區.餵兔區(都小小一區就是).荷花池
也會有比較適合拍照的景點
例如戀人鐘



風車或是可愛的招牌文字也很適合留影



裡面高處的咖啡館旁有條步道可以通到虎頭山
下午五點會關閉門
我是還蠻想走的
但因為當天雷聲隆隆怕下雨
同學帶著小孩不方便
所以做罷
但整體而言春天農場算是還不錯的踏青地點
不想走路的繞個園區就好
喜歡走的可以遠征虎頭山

春天農場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03-3502953

餐廳主菜約390~580元   附有吃到飽沙拉吧    需一成服務費
沙拉吧單點280元    但週末午晚餐不供應(下午茶時段有)
也有戶外烤肉區   一人380元
或合菜可以選擇
網址  http://www.spring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