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莊小黑來到來到台中找他的乾媽
乾媽手很巧
每次來都會打好喝的果汁
今天乾媽說要帶我們吃泰國菜
每次來台中乾媽都會提起這家餐廳好吃
因此雖然已經是暑假我吃過的第五家泰國料理
我還是很期待ㄋㄟ




店裡有兩層樓
賣泰式料理跟火鍋
因為下午喝了超多果汁
所以我們先點了4人份精緻合菜
不夠再加點
原價1220元特價1080元
但將香茅火鍋換成湯要加價
而香茅綠茶可以無限暢飲



蝦醬空心菜有味道又不會太重口味
不錯吃



月亮蝦餅是近期內我吃到比較甲意的
因為裡頭的蝦泥可以吃得到整塊的蝦肉
口感佳
沾醬則一般一般



打拋豬肉則很下飯
但可能因為我們點不辣的
吃起來有點像肉燥
比較不像泰國菜





雲南大薄片
大推~
店家有用一點檸檬汁調味
吃起來微酸
跟以前吃過的不一樣
特別又出色~



椒麻雞上場囉
皮跟厚度都算不錯
好吃~
但跟七彩雲南一樣
稍微過老一些些



這是白玉丸子湯
還蠻清淡的



最後這是最讓我念念不忘強力推薦的
甜點--摩摩喳喳
老闆說為了品質保證
煉乳都是自己熬的
而非用市面上販售品
重點是
加上碎玉米片
在香濃的西米露中帶著脆硬的口感
讚啦
光為了這甜點
我一定還會再去光顧啦



別懷疑
抱著莊小Q的這位小姐就是老闆
她年輕時就放棄國籍隻身來到臺灣讀書(僑生)
因對餐飲有興趣而開餐廳
後來還把姊妹們都接到臺灣
她是彰化店的老闆
台中店是妹妹開的
但因當天中午有許多媒體記者來用餐
所以她過來支援
年紀輕輕的她非常健談
跟我們熱情的攀談
乾爸說去到彰化常常客滿都吃不到
生意特好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帶爸媽去彰化店捧場吃吃看



泰味滇香普吉島東興店 04-2329-9589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60-1號

陳稜店(泰式料理)  04-7258736
彰化市陳稜路26-1號

彰基店(香茅園火鍋)  04-7273988
彰化市博愛街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