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彰化後
喜歡朋友的莊小黑跟同學聯絡
就約在異人館吃午飯囉
這間店空間很大
後半部是沙發座位
看起來很舒服
但已經被人坐滿了
我們只好坐一般椅子
牆壁上有整排的雜誌
看來是可以聊天看雜誌的好地方啊



這是我點的歐風乳酪火鍋(就是起士鍋啦) 290元
火鍋料有肉片.手工餃.青菜.蝦子等
還算ok



一打開
我甲意啦
香濃的乳白色湯頭
喝起來讚喔



莊小黑點的山寨雞腿石鍋拌飯 280元
也是不賴
去骨雞腿還蠻划嫩的
只是為了拍照比較慢攪拌
底層的飯都變成鍋巴了
我覺得有點硬
但為了留下回憶也沒辦法啊



點餐會附贈甜點跟飲料
今日甜點是布丁
小巧可愛的布丁口感一般
不會特別出色



至於飲料
店家很大器
menu所有飲料都可以點啦
我點的是紫蘇梅果醋
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怎麼這麼大一杯啊
應該至少有700cc
上面還放了一球冰淇淋
後方莊小黑點的冰咖啡馬上就被比了下去
遜色啊
而且果醋放很多
極酸的ㄌㄟ
我還加了好幾次水才沒那麼酸
所以除了整鍋的牛奶湯頭外
我又喝了快1000cc的果醋飲料
還真是大胃王


說真的
我蠻喜歡員林這些喝茶聊天的店
像異人館跟雜誌咖啡館都很不錯
雖然價位不算低
但有主餐.甜點.飲料
份量都不小
可以吃飽外
飲料慢慢喝可以待很久
跟中壢比起來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中壢這類型餐廳不多
且餐點soso
所以中部真的是聚餐好所在啦


異人館員林店
彰化縣員林鎮三民東路166號
03-8383576
http://www.ezko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