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專家黃小珊推薦中壢的本燔壽喜燒
以前也聽莊姐提過
說肉很鮮甜
勾起了我的嘴饞
馬上拖莊小黑去品嚐



把車開進停車場上了二樓
想不到就是本燔壽喜燒的入口
星期三的中午居然客滿
幸好我有訂位
好理加在
暑假中午時段也這麼熱門
讓我有點嚇到
更覺得有來吃是對的


中午用餐299元
晚上用餐399元
兒童80-100cm收清潔費100元
100-120cm半價
通通要加一成
所以當然要選中午來吃才划算啊



本燔野菜農場是90分鐘的壽喜燒跟涮涮鍋吃到飽
兩個人只能選一種湯頭
三個人以上就能選兩種湯頭
共有壽喜燒.昆布鍋.辛味味噌鍋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飲料跟百匯時蔬.肉類任選
吃到飽不過肉類只有三種
紐西蘭的頂級牛小排.美國的嚴選小肥牛.臺灣的網室健康豬肉
品質雖然不錯
但選擇性少了一些

至於飯後甜點
一人只能選一樣



送來的壽喜燒就很像清醬油
但吃起來頗甜
昆布湯則跟一般涮涮鍋差不多
店家會先送來一盤菜盤
裡頭有豆芽.小白菜.南瓜片跟玉米
飲料有紅茶跟可樂雪碧任選
還供應酸梅冰沙
寫有本燔的兩個瓶子一個裝水一個裝壽喜燒醬
可憑個人喜好調整濃淡



店家提供的味噌芝麻醬好搭涮過的肉片喔
害我一口接一口的大快朵頤
而放壽喜燒的肉片可以自製沾醬
店員教我們將蔥.辣椒.七味粉放入生蛋中
會讓肉片更滑順
只是講得很快
我請他說了兩次才聽懂

至於肉片還蠻大片的
口感也不錯
吃起來挺嫩
缺點就是只有三種
單調了些
換著吃有變化食慾會更佳
但以299元的吃到飽餐廳來說
本燔的肉類品質還蠻不錯的



百匯鮮蔬是用推車送來的
會一桌一桌詢問要什麼
一車多是火鍋料
有年糕.魚豆腐.豆皮.昆布捲.野菜餅等
另一車偏蔬菜類
有大白菜.芋頭.高麗菜.洋蔥等
煮完之後
兩鍋都好料滿滿
吃到撐啊



店家供應的雞蛋是CAS的喔
甜點我們有仙草山粉圓甜湯
芒果冰沙加花草凍
巧克力冰淇淋加花茶凍
我吃的是芒果冰沙
個人覺得soso
還是可樂好喝

吃完本燔
覺得以299元吃到飽的價位來說
CP值還不錯
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
爽快啊
只是一來90分鐘有點趕
二來我覺得壽喜燒過甜了些
以前吃壽喜燒雖然甜
但本燔的太甜
比較不合我口味

而最喜歡的就是味噌芝麻醬
搭配涮肉片真是一級棒
最近本燔推出教師節優惠活動
憑教師證用餐可享買一送一優惠卷
(限下次使用)
讓我不禁又心動了起來




本燔野菜農場 03-4259933
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F
網址http://www.sukishabu.com.tw/sled.htm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