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中午想吃義大利麵
想說就近到艾隆
結果沒開
莊小黑說到中壢市區的艾隆吃
機車騎到廣平街口時
我就喊停停停
看到嚐鮮館裡幾乎坐滿
都一點半了生意還這麼好
怎麼能不吃吃看呢



這家店感覺開好幾年了
以前經過就有看過招牌
終於有機會嚐嚐囉
門口有個小魚池
莊小Q看得不亦樂乎



菜單上選擇還蠻多的
麵.飯.粥.水餃都有
最近胃口差的我決定吃打星號的辣醬麵
精打細算後點了C套餐
便宜了十元
(有差嗎



裡頭有一大櫃的小菜跟魯味
感局很吸引人
一盤小菜是35元
我拿了涼拌豬肝
看起來很吸引人
不過一吃有點失望
太多油了
很膩
豬肝的口感也普普
只覺得灑了很多黑胡椒
調味不是我愛的
不推~



我切了百頁跟海帶
海帶莊小Q好愛
百頁也還ok



我的辣醬麵來囉 單點50元
感覺很韓式
除了辣醬還有加海苔
拌起來很夠味
感覺很下飯(麵?)
在這麼熱的天吃辣辣的麵別有一番風味
我還蠻喜歡的



蛤仔湯 單點 50元

湯頭的顏色熬到多白
喝起來超鮮的
怎麼會鮮成這樣呢
很好喝
但最後涼掉了就有點鹹了
湯還是要熱熱的喝啊



莊小黑點的鴨肉麵 60元
湯頭應該跟蛤仔湯類似
但他說加太多薑了都是薑味
應該不合他的胃
至於鴨肉
我吃了一塊
有點硬說
不是很喜歡



想說久久來吃一次
想吃的都點一下好了
所以我又加點了煉乳銀絲捲 30元
但可能已經不餓了
吃起來很平淡
滿嘴都是煉乳的甜味
卻不引人
算勉強吃完~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
而且很多都是六七人的大家庭來
很受歡迎
店家供應的麥茶好喝
不會淡而無味
但說到主食
辣麵醬還不錯
但涼拌豬肝.銀絲捲跟硬硬的鴨肉都讓我覺得普普
下次去我會點點別的
希望能發現這家店生意好的所在


嚐鮮館 03-4016099
桃園縣平鎮市廣平街1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