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開始轉熱
但偶爾的陣雨也是帶來點寒意
對愛喝湯的我來說
熱騰騰的火鍋是不二的選擇啊
一直很喜歡平鎮鍋神
之前千葉火鍋開幕時很怕鍋神這種單點鍋會倒
但經過時間證明
它的"料好實在"是有客源的
假日去時常高朋滿座
可見跟我有同樣愛好者不少喔



外表有點舊了
招牌都黃了
但食物的美味一點都沒打折



噹噹噹
我點的豬肉鍋只要200元
就送來這麼多食材
我放了青菜到鍋裡才想到還沒拍
所以畫面有點雜亂




肉片雖然切得薄薄的
但口感還不錯
我覺得吃火鍋就是要白肉
吃起來較嫩
牛肉容易煮老柴柴的



至於蔬菜盤
有高麗菜跟中國A菜外
芋頭.豆皮.豆腐.蝦子.丸子.麻糬起士燒.蟹板.玉米.一大片杏胞菇等
可能因為生意好
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丸子也不會是粉粉的口感
品質都ok
不會吃到雷
這也是我熱愛這家鍋神的原因



這碗東東是啥呢
是我最愛的冬粉啦
跟蛋一起煮好後
加入沙茶跟蒜末真的是無敵好吃
只是莊小黑現在不願跟我共鍋
一人吃一鍋飽到我偷偷解開褲子拉鍊
真的太撐了

平鎮鍋神有個好處是共鍋不用加錢
飲料跟綠豆湯也隨便喝
老闆超慷慨
但可能我都吃太多
所以莊小黑吃不飽不願跟我共鍋
但一個人吃一鍋真的好撐啊

另外每次來都會發現不少人點中高價位的鍋
像海陸鍋或海鮮鍋
我猜應該是食材新鮮份量又多
以前在別家涮涮鍋很少看過有人點中高價鍋
可是我是勤儉的客家幸Q
光特價豬肉鍋我就吃得很滿足了




平鎮鍋神的自助區有佐料跟各式飲料
冰沙.柳橙汁.奶茶.冬瓜茶應有盡有
不過奶茶的味道有點可怕
調得不好
冬瓜茶以前比較好喝
這次去有點偏淡又偏甜
至於冰淇淋我覺得顏色看起來很色素就沒吃了
但是現煮綠豆湯超好喝
不會太甜
料又實在
我用餐前綠豆湯桶是滿的喔
等我吃完就快空了
可見有多受歡迎
總之
平鎮鍋神是我心目中的平價好物~
還有附停車場耶



突然懷念起員林的三媽臭臭鍋
十年前在員林街上經過本店時看到滿滿的人潮
一吃驚為天人
還叫我媽加盟呢
可惜小倍媽不答應
不然我家現在應該財源滾滾囉
但三媽臭臭鍋開了多家分店後現在聲勢下滑
關掉了不少家
莊小黑說想吃臭臭鍋就去麻豆子
當天下雨但裡頭的生意還ok
約七分滿
窗明几淨
自己到櫃臺點餐付帳
也有佐料跟自助飲料區
爆米花吃起來不甜鬆鬆的
不算好吃
奶茶跟冰沙我沒試
但可口可樂跟雪碧調得不錯
我覺得好喝



這是菜單
麻豆子的好處就是有多種鍋類可以選擇~



滷臭豆腐 35元
醬汁不錯
有花椒的麻味
臭豆腐本身也算紮實
不過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喜歡
可能臭豆腐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紮實又有點嫩的口感
吃起來太實了
反而有點百頁豆腐的感覺



臭臭鍋 100元
沙茶湯頭
丸子.魚板.鑫鑫腸.豆皮.三片肉跟兩塊臭豆腐
湯頭十分普通
喝到後來冷了會有些過鹹



莊小黑點的泰式香茅鍋 100元
料跟臭臭鍋差不多
臭豆腐換成蝦子跟金針菇
因為我是最後才喝湯
有點冷掉的香茅味不太討喜
"假假的"
也有過鹹的感覺
但莊小黑說一鍋100元能要求什麼
還有無限暢飲跟爆米花
說得也是
但我吃完是一整個空虛感啊
所以我還是喜歡一人一盤肉的鍋神ㄇㄟ



鍋神平鎮店
平鎮市環南路二段149號

麻豆子平鎮店 03-4928787
平鎮市育英路19號(陽明醫院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