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去光南買東西
所以午餐決定吃吳小純介紹的中華拉麵王
結果居然是非凡大探索的美食介紹耶
這節目的口碑很好
能被推薦一定是非常好吃的啦




噹噹
位在二樓的中華拉麵王
有在門口放置非凡的介紹海報
樓梯口也有播放當天的影片
讓人好期待喔



黑色菜單是一般口味的
白色菜單的則是帶點辣味
價位在100-150之間
如果好吃這價位不算貴
還另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



牛肉串燒 35元
ㄟ...
吃起來不太像烤的
比較像煎的中式料理法
可能醬料醃太久
稍微鹹了些



這是我點的超濃辣肉醬拉麵
ㄏㄡ
濃純香的湯頭
讚啦
帶點微辣口感
十分刺激卻又爽口
真不是蓋的好吃
而且這是店家創意料理
川辣味湯頭加入肉醬有種麻婆豆腐的似曾相識
但肉醬加麵條又有義大利麵的fu
總之
很特別
值得一嚐
當我在享用的時候
浮上的念頭就是何必去日本吃拉麵呢
臺灣就有這麼好吃的東東囉



您看看您看看
這叉燒有多厚實
三大塊
每塊的厚度都快有一公分了
真的是料好實在
不過我覺得叉燒肉有個肉臊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我婆婆說吃飼料的豬肉會有一種體味
這叉燒也不是不新鮮
可能烹調過程中沒法蓋住它的腥味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有點小遺憾



莊小黑的濃蒜大骨拉麵 144元
這湯頭果真有濃蒜味耶
符合愛蒜味的我
濃純香的湯頭也是沒有話說
大骨很大一支
算是物美價廉啦
不過對於大骨的口感
我個人也是覺得有點肉騷味在
不知道是不是在成本考量下
肉的品質比較沒那麼優呢
但以價位來說
中華拉麵王的CP值還是很高
值得大推啦
況且用瓷碗裝拉麵
整個用餐的環境跟fu都很好
我吃完真的是飽飽飽
份量十足
湯頭誘人
唯一的建議就是肉類可以再加強就更好了
我絕對會三不五時再來光顧的



中華拉麵王 03-2805282
中壢市新生路82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