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吃炸豬排的我
在今天動心起意要去吃李小苓介紹的日本料理店
在舊遠東百貨旁的巷子進去--豚勝皆川
很特別的名字
一進去

小小的空間大約有十來桌
都坐滿了
已經一點了居然生意還這麼好
讓我好生期待
本來要拍照的
但怕照到其他客人的臉所以做罷
一直等我們吃完都還是有源源不斷的客人進來
看來這家店非常受歡迎喔



菜單以黑色調為主
基本上定食的價位都在200上下
還有一些小菜類的menu我就沒照了
像豬排的話
不管是炸豬排還是豬排蓋飯或豬排咖哩通通200元
非常一致
價位還算平價



吧台旁有一些日本漫畫跟日本雜誌
上面貼了一張雜誌介紹
一開始是由日籍人士開的餐廳
豚勝的意思是豬排
後來由陳小姐接續經營
又加進新的渡邊師傅
專長是生魚片料理
不過天氣冷
我對生魚片的興趣沒那麼大
所以點了炸菲力豬排跟炸豬排咖哩飯



這是炸豬排咖哩飯 200元
附有味增湯跟小菜三碟
湯頭還蠻濃的
至於小菜
蕃茄跟醃黃瓜這盤呢  
黃瓜沒上次吃的喜樂家那麼生
我比較習慣
另一盤呢有蘿蔔.杏胞菇跟牛蒡 
還有一盤是兩顆醃蒜頭
味道很特殊
有點不敢吃
但想說營養我還是吞了下去
滋味超難形容的怪


至於主菜炸豬排
份量不小
但可能因為部位的關係
吃起來稍微乾乾的
不過還是不賴
而且請各位看看咖哩裡頭
還有大塊的肉耶
料多味美很實在的店家
讚啦



這是我點的炸菲力豬排 200元
小菜都一樣
我問服務人員炸豬排跟炸菲力豬排有何不同
炸豬排是里肌肉 口感比較紮實跟硬
炸菲力是腰內肉 吃起來就偏軟嫩
問我喜好那一種呢
噹噹噹噹
當然是腰內肉勝出
那種軟嫩彈牙的口感
吃起來滋味無窮
一開始看到切成小圓塊的豬排
我覺得份量有點小
但一吃進嘴巴
相信我
這是值得的




豚勝皆川跟喜樂家的擺盤一樣
都放了高麗菜絲.檸檬.美乃茲跟黃芥末
黃芥末非常嗆辣
吃到我眼睛都皺在一起了
至於檸檬好搭豬排
豬排本身口感就佳
淋上檸檬
表皮不但不會濕濕的
還會增加潤滑口感
吃起來讓肉質更滑順
第一次發現原來檸檬跟炸豬排是這麼的搭
讓我都想跳舞了

不過以肉的份量比起來
還是喜樂家比較大方
多到讓人眼睛一亮呢



這邊的位置窄窄的
裡頭有個小角落是和室布置
要脫鞋進去坐
但店家沒有考量莊小Q這麼小
坐那邊比較方便
好像都安排大家坐外面的椅子
一直到真的很客滿才讓人進去坐
莊小Q在兒童椅坐不住
自己跑進去和室攪和
玩得很開心
總之這頓飯為了顧她
吃得很手忙腳亂
連餐廳外觀也沒時間拍
但基本上炸菲力豬排的功力讓我十分讚賞
想一想口水又快要流下來了
當然份量如果可以再多一咪咪就更棒囉


豚勝皆川  03-4271423
中壢市興國路58號一樓
http://www.katsu.com.tw/index.html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30
不過當天我們吃到兩點半還是有客人上門啦



中壢喜樂屋豬排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ssd1999/31260516




豚勝皆川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