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回彰化
剛好姑姑有空也要回來看莊小Q
我先帶全家人到彰化好所在看電影"花好月圓"
看媽媽第一次參加座談
還很有勇氣的第一個發表
真是讚啦


結束後直奔員林素湘園吃中餐
因為在慈濟做志工的姑姑吃全素
上網google了一下
素湘園好像還不賴
離我們家又近
去的時候餐廳坐了不少人
看來素食愈來愈被大眾接受囉



菜單上的料理超級多樣化
有鐵板.義大利麵.火鍋.焗烤跟中式飯食
單點約100出頭
加50元變成B餐會附濃湯.沙拉.果凍.紅茶
再多加50元成A餐則升級成酥皮濃湯跟咖啡
這麼多種菜色
害我思考很久到底要吃哪樣呢



濃湯的口味普普
算蠻濃稠
但奶味對我而言不太夠
更可惜的是酥皮都烤焦了
黑黑的賣相不好
對健康也不好



沙拉也很一般
小小一碗
裡頭有蘋果跟高麗菜絲



這是小倍媽點的焗烤香蔬飯 單點110元
濃濃的起士香極了
裡頭有放花椰菜.玉米跟紅蘿蔔等
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單點110元
這原是為了莊小Q點的
因為她很愛吃麵
但想不到從進餐廳前睡著
到我們吃完都沒醒
真是太好睡了
這盤義大利麵超級大盤
連我都是勉強吃完
就知道份量有多多了
料還蠻豐富的
至於口味
我覺得很像炒麵
沒有奶油醬的Fu
完全不像義大利麵
還參雜一種素食常有的奇特味道
我個人是不推



這是小倍爸點的糖醋猴菇飯 單點110元
味道很家常
蕃茄醬超級重口味
很下飯



這是我姑姑點的鐵板香煎猴頭菇 單點150元
黑胡椒醬稍微偏辣
這是今天的極品
猴頭菇吃起來有嚼勁
絲毫不輸給牛排
大推~

我姑姑難得來
我們才會全家上素食館子
她說度我們吃一餐素食
有團體推倡環保吃素救地球
學校也在推一天無肉日
吃蔬食感覺比較健康沒負擔
雖然我嗜吃肉
但偶爾來個健康蔬食也很棒

素湘園的菜色多樣
不過算是有些重口味
感覺吃素應該清淡一些
店裡還蠻乾淨的
放有宗教助印品
氣氛不錯
待著挺寧靜舒服~

素湘園 04-8392088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