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榮民弟兄來訪
去田尾走了一圈
晚上約了他們研究所另一位同學郭小源吃飯
挑了有停車位的沐蘭日式料理



我覺得4人份的合菜組合不錯
可是剛在田尾吃飯快四點
肚子還很撐
吃不太下這麼多好料



這邊還有松竹梅三種不同的精緻套餐
菜名看起來多令人食指大動啊
這家店的菜名取得很用心喔



榮民兄弟點的薑汁牛肉 200元
他說還不錯
另附有白飯一碗 味噌湯
日式小菜一碟



海苔壽司 60元
我個人覺得飯好像有點乾
不像將太的壽司裡寫的
沾了醋的飯有色澤粒粒分明
稍微遜色了些




點火鍋會有生菜沙拉
還蠻清爽的



點火鍋還有茶碗蒸
日式口味
很嫩



重點來了
無米牛奶螃蟹鍋 280元
店家推薦
也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湯頭是用米去熬的
熬到都沒有顆粒
乳白色的湯頭看起來多誘人
喝起來非常溫醇
大推啦~



以280元的鍋類來說
料好實在
有鮮蝦螃蟹
各式蔬菜餃類豆皮
雖然沒有我最愛吃的肉片
但這鍋湯頭還是讓我讚不絕口啦
而且店家好貼心
會主動過來問說要不要加湯
而且不是加高湯
而是將無米鍋整個拿進廚房
重新加上無米鍋的湯頭
不管加湯幾次
都是一樣的濃純香
所以點一鍋
我和莊小黑兩個人都飽到不行

沐蘭好像每個月會推出不同的特惠活動
12月是定食八折
1月份是火鍋八折
算下來很划算
而且無米鍋真的很有特色
讚~
店員還推薦奶油牛肉定食
有機會再去嚐嚐

沐蘭日式複合式餐廳  04-8380181
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