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在楊梅很久了
但這邊的茶葉改良場跟福人步道我都沒去過
距離愈近的地方卻不會特地去探訪
是太容易得到反而不夠積極的人性使然嗎


機緣湊巧
我終於有機會親近楊梅的小山
在某一個星期五晚上
我跟莊小黑告假
騎著摩托車到楊梅逛夜市
因為沒帶錢到7-11領錢時
發現7-11玻璃上貼了福人步道健行的訊息
想不到7-11也有親子遊活動
只要30元報名費就能參加
我一口氣報名了五個
除了我和莊小黑
還有小Q跟兩個姪子三個小蘿蔔頭
當天去報到時
工作人員說看到報名有這麼小的孩子嚇了一跳
還把小Q接過去把玩了一下
(咦!把玩小孩?呵呵!事實如此ㄇㄟ~小孩是最可愛的玩具了)



莊小Q一點都不怕生

跟7-11的叔叔玩得多麼開心



當天入口處旗海飄揚
open將無所不在
聲勢挺壯大的呢




一開始先量體重跟體脂
然後發毛巾.礦泉水
接著做操
便一路往上走
因為前幾天下過雨有點濕滑
工作人員很費心都有用粉筆畫箭頭
不至於迷路
我看報名表上密密麻麻的很多人
但現場來的好像不多
加上工作人員約二三十個
原本大家建議我不要帶小孩上去
怕走不動
怎麼這麼小看我呢
區區四公里
想當年
(已經到了要想當年的時候了
我可是爬過玉山.雪山等百岳
何況有備而來帶了背巾呢



7-11蠻用心的
還安排了兩個關卡讓過程更有趣
第一關擲骰子
比關主點數大就過關
第二關要轉好魔術方塊
小孩有優待
只要一面有6個同顏色就過關
我覺得對小孩來說是不錯的挑戰
很好玩



耶~
爬完了
六歲的小佑很厲害
自己全程走完
我背著莊小Q
四歲的小浩則走不太動
後半段要莊小黑抱
完成步道之後
可以得到餐盒跟貼紙.筆等禮物
走一圈四公里的福人步道
約一個半小時
流些小汗
是很不錯的假日活動

7-11人員說不定期會舉辦一些社區活動跟大家同樂
也歡迎我們學校如果辦活動時可以跟他們合作
只要走進楊梅任一家7-11尋找支援都可以
統一企業能回饋鄉里
我覺得具有很棒的企業責任感
值得豎起大拇指
說一聲讚啦
以後我會多多"交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