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黃小茹的盛情招待
宛如在六星級的度假村度假
我們一夜好眠
早上起床還吃她自製的早餐
豐富餡料的鮪魚蛋餅跟鮮奶茶
真是賢慧的人啊
有為者亦若是
希望以後我也能待在漂亮的廚房做早餐
不過目前都還沒看到甲意的房子
感覺這個夢想還遙遙無期


大約十點我們出發去鯉魚潭
跟大學同學羅小程約在那
但熱辣辣的陽光曬到我快抓狂
趕快躲進遊客中心參觀
看花東地圖安排隔天南下臺東行程
還留下了大合照



鯉魚潭在大學時期就很常去
在傍晚時走一趟環湖步道真的很不錯
這裡也是我首次吃活跳蝦的地方
是把活跳跳的蝦子放到酒裡灌醉再吃
很特別的滋味
總之
充滿了許多回憶



羅小程一家人打算去踩船游湖
不過因為陽光太炙熱了
帶著寶寶的我們決定回家
先去買一家需要排隊的賴池上便當  60元
飯粒粒分明
菜色簡單好吃
吃飽就舒服的睡了個午覺
之後去花蓮新開的遠百逛逛
因為想買手持攪拌棒
就去櫃上問問
接著到愛買買一出爐就大排長龍的的托斯卡尼麵包
然後我們就去吉安農會的草世紀園區吃冰
農會出品當然口碑不錯
不過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前一天在宜蘭黑店冰店吃的冰
比較清涼啦



草世紀園區有一大片草皮
上頭放了很多顆大球讓人玩耍
還有搖椅可以休憩
算是還不錯的親子遊戲區
只是傍晚小黑蚊肆虐
被咬了不少包



接著我們去到大陸麵店吃麵
這邊有好幾家麵店
大陸麵店跟南華麵店在我大學時就蠻有名的
但那時不知為什麼都沒吃過
今天特地來嚐鮮
我拿了三盤小菜
涼拌過貓跟小黃瓜
還有ㄌㄚ啊(這味N年都沒吃過了)
為了吃東西把小孩都放推車上
瞧!
他們笑得多開心啊


上圖左是牛肉麵 90元
麵條還蠻Q的
湯的味道夠重
肉也很紮實
另外是牛肉煎麵跟三鮮煎麵 90元
這是大陸麵店有名的招牌
雖然莊小黑說有點油
但是煎到硬硬脆脆的
有點像王子麵
我覺得很有特色耶
這種創意油一點也沒關係
我還蠻愛吃的
只是說料是放在上頭而已
沒有一起下去煎

下圖右是在黃小茹家附近的京郁拉麵
在慈濟學生圈中還蠻有名的呢
等吃完晚餐
我們還到了開過咖啡店的嚴大哥家喝咖啡
在愉悅的聊天聲中劃下環島第二天的完美句點



大陸麵店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六段31號 (03)8526668 

吉安農會草世紀園區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