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聯絡
北部的小型大學同學會終於底定
大家到深坑小蔡家聚會
升格當媽媽後的海盜
帶著小海盜浩浩蕩蕩出發

我們先到舜德農莊吃飯
本來以為是可以玩耍的休閒農莊
結果是純吃飯的農莊
我們一行人九大七小
坐到最大桌呢



因為人多就直接點了合菜
老闆很阿殺力
說我們人多
所以豆腐捲跟刈包都多給
但其實是小孩多
最後根本吃不完啦



三色冷盤裡的蟹腳
很受小孩歡迎



三色冷盤裡的牛腱
我個人蠻愛的
誰叫我是食肉一族呢



三色冷盤裡的鮑魚
擺起來三種顏色挺美的



放山雞雙拼
雞肉配上金桔醬是客家人最愛的菜色
而搭配的青辣椒好特別喔
很少吃到
特殊口感很對我的胃



這一道是荷葉豆腐
裝在荷葉中的一大堆什錦
乍看我不愛啦
不過一吃
滋味居然不賴
豆腐跟香菇好搭
超級下飯



這道是雙上京醬肉
刈包是搭配後方的東坡肉一起吃的
店家上菜時還貼心的把肉切開



東坡肉的皮多晶瑩剔透啊
不過還是要多吃菜少吃肉才健康啦



魯桂竹筍
還蠻清爽的
我問說怎麼很多菜色都是客家菜
才知道深坑三寶是豆腐.桂竹筍.黑豬肉
難怪每家餐廳都有桂竹筍~



清蒸海上鮮
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肉質鮮嫩
讚!



圓籠蒸鮮蝦
敢清蒸就是代表夠新鮮



陳年菜脯土雞鍋
味道夠濃夠重
可是我沒很愛菜脯湯啦
但這湯的顏色感覺就是熬出精華了



招牌豆腐捲跟客家小炒
這豆腐捲應該是深坑名菜
但因為已經吃到很飽
感受就不深
覺得soso



百果燴時蔬
這道菜很清爽解膩



最後還有冰淇淋的甜點上場呢



餐廳後面有投籃機跟電動車
勤儉的我當然是讓孩子上去坐坐過過癮而已

他們光拍照就開心了
小蔡說以前會讓孩子坐
但後來發現錢常一投再投
明明只是去看醫生
坐電動車的錢還超過看病的錢
所以現在坐坐樣子就好
不過後來小潔出現就破功了
她一來就發給所有小孩糖果當禮物
看到電動車馬上投錢
真是豪爽花錢不手軟的媽媽啊



之後我們就到小蔡家坐坐
本來要去大樓的球池玩
但小蔡家的玩具就夠孩子玩了
各式車子.旋轉車.球.拼圖.電話等一應俱全
小孩玩得很開心
過程還包括搶玩具.掉眼淚.吐奶等
我想我們走後
小蔡得清洗每一條床巾囉

到同學家開同學會還有個好處
小蔡把女兒穿不下的衣服拿出來
我跟小潔.曉萍.淑玫瓜分掉
QQ又有新衣服可以穿囉
不過聊天的過程中還得處理小孩的紛爭
總是沒法聊得很盡興
大夥說十年後再來開同學會
小孩都去上安親班
我們就可以翹腳喝下午茶
真期待那樣的同學會快點到來啊



舜德農莊 02-26648888
新北市深坑鄉文山路一段62巷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