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莊小Q到醫院回診
忙完之後已經一點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商量要去那邊吃
是泰國菜還是日式豬排飯呢
去中原好像有點遠
原本吃東西都是我拿主意
莊小黑突然說去吃媽媽廚房吧
咦?
聽起來不賴耶
問他吃過嗎?
莊小黑說前幾年常跟朋友去
其實我之前在竹北看過分店
還蠻想吃吃看的
可是看起來價位不太便宜
莊小黑說有套餐價
跟吃簡餐差不多
主菜附小菜跟飲料
還蠻划算的

一進門
店員就很親切的迎了上來
想幫我抱睡著的莊小Q
服務很讚
果然有媽媽的味道
拿到菜單一看
哇~~
都蠻吸引我的
我本來想點有記號的菜色五更腸旺
想說這是招牌
結果店員在旁說有辣椒記號代表是辣的
真糗
記號一點都不像辣椒
反而像公雞呀
難怪我會搞錯(找藉口啦



左上角的套餐
就是主菜附飯跟湯
還有小菜一碟跟飲料
我點的是招牌菜清遠雞腿  200元
有點像醉雞



今天的小菜是素肚
乾乾的蠻下飯
只可惜我們點兩份套餐都是附一樣的小菜
如果能更體貼一點
安排不同的小菜
那就是太完美了



清遠雞腿是去骨雞腿
吃起來滑嫩可口
冰冰涼涼的
很適合炎炎夏日



莊小黑點的是子薑牛肉 200元
ㄏㄡ
子薑味道真好
微微辣辣的
配上嫩到極點的牛肉
ㄕㄨㄚ嘴啊
只是說份量沒有很多啦
感覺豆芽菜比牛肉多



因為吃魚吃肉也要配青菜
所以我們想點一道蔬菜
店員好熱心喔
先告訴我們廚房有高麗菜跟苦瓜等時蔬
再問我們要點什麼
我們在討論腐乳高麗菜好不好的時候
店員說可以做別的口味
例如豆皮高麗菜.鹹蛋高麗菜都可以
真的是很居家服務超好的店家
服務絕對滿分
後來我們就點了鹹蛋高麗菜來試試  110元
想說是什麼味道
ㄟ...
還蠻特別的
但我覺得鹹蛋跟苦瓜才是絕配啦
高麗菜清炒更見鮮甜



飲料只有紅茶.果汁.奶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我們邊喝飲料邊度過悠閒的下午
這邊有停車場
非常方便
論套餐來說價位也不貴
只是主菜份量不多
食量大的人可能得加點才行
這邊肉質都很鮮嫩
不會過熟
廚藝不錯
但是強調少油少鹽少調味的主菜
我吃起來還是有點偏鹹
適合下飯吃
菜單裡的南瓜濃湯跟東坡肉讓我很心動
下回有機會再來嚐嚐囉~

媽媽廚房網址  http://www.mamaskitchen.com.tw/
中壢店  中壢市福州二街502號  03-4336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