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暑假啦
就是happy的充電時間
這天跟莊小黑的國中好友蔡小興一家人出遊
但因為天氣太熱太陽太大
我們的行程非常輕鬆
預定吃完午餐再去逛新光三越
有寶寶內著的衣服特價
那要吃什麼呢
蔡小興可是美食專家
提議tina廚房或明石日本料理跟桃園愛買旁的泰國菜
為了停車方便
加上我比較想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所以先去看泰國菜
停車後抱著莊小Q衝去店裡
ㄏㄡ
烈日下一股熱氣逼人
最近動不動就上看37度的天氣
真不是人可以過的
進到店裡一問居然客滿
得等到一點才有位置
但是看太陽那麼大
真不想再換地方
反正只等半個多鐘頭
還能接受啦
而且客滿的店
讓我很想嚐嚐看是不是真的好吃到這樣

等啊等
太無聊了
接待處又沒有冷氣
熱到快抓狂
後來躲去廁所
十分涼快
還有座位可以休憩
而且廁所布置得蠻雅致的
空間又大



飲料檯後方有小水池
景觀不怎麼樣
不過底下居然有許多硬幣
看來臺灣人只要看到水池都能當許願池喔



這邊的菜色是無限單點
現點現做
等到一點才吃飯
肚子真的餓了
看著菜單狂點
這邊的店員會看人數決定小中大盤
我們有四個大人
店員都給中盤的量
先出場的酸辣生蝦還不賴
只是我也不是很敢吃生魚片的人
淺嚐之下覺得還蠻爽口的



打拋豬肉非常下飯
讓我連扒了好幾口飯呢



鳳梨蝦球扮相還蠻佳的
但吃起來的話我個人覺得普普啦
因為炸粉有點硬
不算酥脆



蝦醬空心菜則非常對味
也是超下飯



綠咖哩豬肉在我心中是首選啦
微甜香濃的湯頭
吃來有幸福的感覺呢



至於鳳梨炒飯
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
就乾乾的飯
鳳梨味沒有很突出



最令我期待椒麻雞上場囉
但老實講有點令我失望
一樣是炸粉的問題
不夠酥脆香
吃起來有點硬
不推~



這些是第一輪點的菜
但海鮮玉米湯跟檸檬魚一直沒上菜
後來我又加點第二輪
因為其他人都吃飽了
所以我請店家上小盤的菜就好
因為忙著吃
菜色就沒照相了
但有些不甚令人滿意
十大推薦菜色裡的檸香排骨
是沒啥肉的小排骨就算了
吃起來並不新鮮才是糟糕的地方
至於檸檬蝦
不冷不涼的溫度
不知道是涼拌還是現炒菜
蝦頭也要掉不掉
感覺沒有很新鮮
也是不推~

另外檸香涮豬肉的肉片都有肥肉
肉質soso
感覺是比較廉價的部位
且撲在底層的醬根本沒啥味道
還有椒麻炸豆腐
椒麻醬油吃起來有花椒香
很讚
可惜豆腐根本炸到過酥
又硬又酥
沒有豆腐該有外脆內軟的口感
因此第二輪點的菜色還蠻令人失望

至於水果跟飲料甜點的部分
水果有芭樂.西瓜.荔枝等
飲料呢都偏甜
不過泰式奶茶有點香料味
我覺得還挺好喝的
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還有現做的摩摩喳喳跟芋頭西米露
雖然也是有點甜
但冰冰涼涼吃完挺舒服的
而且我還去挖了幾球泰國進口的冰淇淋
因為有令我聞之色變的榴櫣口味
不嚐一下太可惜了
但吃完覺得還是不習慣榴櫣味啦
另外也有波羅密跟椰子口味的冰淇淋
椰子口味異常的好吃耶
大推~

吃到飽的缺點就是菜色常有其形沒有其味
看起來很像道地的泰式料理
吃起來卻差一著
當然泰味館也有不錯的菜色
後來問了好幾次終於上菜的檸檬魚就蠻道地的
魚質跟口味俱佳
基本上我推薦咖哩類跟清蒸魚
不管是綠咖哩還是黃金咖哩
都微甜香濃
當湯喝也好喝
炒的部分也不賴
蝦醬青菜跟打拋肉都有到水準
但只要是炸類
真的就需要加強
月亮蝦餅跟椒麻雞都過硬
尤其是不新鮮的炸排骨
整個讓午餐失色
以將近五百元的價錢來看
我覺得店家還需要用點心思喔
要讓每道菜都好吃才是王道ㄇㄟ

泰味館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愛買吉安) 03-3785100
午餐395 元 晚餐跟假日495元 加一成服務費
教師會卡有打折
網址  http://www.thai-wei.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