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回彰化娘家

假借老 莊 先生口考通過之名義慶功

帶彰化爸媽到陶板屋吃大餐

不然節儉的老人家怎樣也不喜歡上館子

我跟老 莊 先生結婚一年多了

回彰化吃外食的比例實在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啊

誰叫我家開過火雞肉飯便當店

我娘的廚藝不是蓋的

可以辦桌

但偶爾出外換換口味放輕鬆吃飯也不錯呀

 

我一直是西堤的愛好者

但大弟對陶板屋評價之高讓我選擇去一嚐究竟

不過彰化陶板屋沒有西堤窩心

西堤有免費停車場

陶板屋只能自費停車啊

我們一行五人點了四道主餐(怕吃不完浪費)

前菜烤杏鮑菇味道簡單有嚼勁

很討喜



沙拉我點的是牛肉蕃茄沙拉

口感酸甜還不賴




但更推薦的是大弟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香瓜配上蟹棒沙拉跟柳橙醬

吃起來超清爽

大推~~




愛喝南瓜濃湯的我理所當然選南瓜海鮮濃湯

南瓜味道算濃郁



不過來過多次的大弟喝的百合牛肉湯更是上上之選

清淡的湯頭卻富含韻味

喝起來清甜極了



至於老 莊 先生點的海鮮清湯

跟牛肉湯一比相形之下就遜色些囉




飯團因為前一天家裡才吃過鮭魚

所以全都點了鰻魚烤飯團

裝飯團的小陶盤超可愛

至於內容

鰻魚只有最上面幾小片

所以只是淺嚐味道而已啦




主菜方面因為之前有同事推薦魴魚

所以老 莊 先生點了陶板海陸

是魴魚搭配香煎牛肉

魚的口感嘛

對嗜吃肉的我來說都差不多

至於香煎牛肉

服務人員說是屬於中間有筋的部分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講白一點

也就是比較硬的意思啦




全家人基本上比較喜歡香蒜瓦片牛肉

因為它的肉質滑嫩

幾乎入口即化

這種自己要煎應該做不來

因此雖然有四大塊(但薄薄的)

但一下子就嗑光了

意猶未竟啊



至於甜點四種我們就全點了

紅豆抹茶奶酪是愛吃甜點的我最愛囉




冷月紫米感覺很營養
紫米熬成的甜點

很適合孕婦我啦



酒釀梅凍造型超卡哇伊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對吃過大江南北蛋糕的我來說就普普啦



至於最後的飲料也是普普囉

不難喝也不好喝

畢竟濃縮汁調出來的東東口感就差不多啊

如果哪家能有現榨果汁就實在是為民著想的生意人
生意一定更加興隆



吃完之後彰化媽心疼好久
恨不得自己煮給我們吃
可是偶爾出門打打牙祭就別想那麼多啦
何況是老莊先生出的錢啊
呵呵呵


陶板屋網址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