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突然說起很懷念在集集的漂流木餐廳嚐到的"焗烤千層麵"
原本只愛中式飲食的媽咪居然喜歡焗烤
想說孝順一下
但集集有點遠
因此帶媽咪跟家人到員林的小義大利吃吃西式料理


這是重新搬遷過的新住址
黃色熱情的裝潢
很氣氛不錯
但下水道可能沒弄好
門口稍微有點臭味




門口的裝飾   挺可愛的




門口的座椅還挺有田園風味的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送上麵包
加上大蒜醬
吃不夠還可以再拿
服務很nice
套餐分為兩種
A餐390元.除了生菜沙拉.濃湯.飲料外.可點230元以內的主菜
B餐490元.可點300元以內的主菜
主菜超過補差額即可



馬鈴薯濃湯蠻濃稠的,但個人覺得奶味不夠



生菜沙拉是用柳橙醬,酸酸甜甜的,粉不錯~



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麵
單點230元
味道香醇奶味夠
還算上品



這是小義大利特製的手工麵條,叫彩虹麵
這道檸檬乳香海龍肉單點300元
雖然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但我覺得可能因為有魚
醬料感覺有點腥
口感普普
加上麵較厚
味道進不太進去
不推~~



這道超級什錦披薩料還蠻多的
單點390元
但是雖然是號稱窯烤的手工披薩
口感卻有點軟
沒有薄pizza的脆感
也不太推~~



餐後飲料呢
有杯花茶叫離魂什麼的,還蠻好喝的
至於單點要119元的焦糖奶油冰咖啡蠻苦的,不太ok,
這圖上是我弟點的花茶
茶壺上有漏縫
設計也不佳
倒時會一直漏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去小義大利了
印象中原本它的義大利麵應該是很nice的
但這次吃來卻不甚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的不好
不過這都是我詢問店員所推薦的拿手菜啊
而好處是份量還不少
我看許多人都吃不完
至於聰明會省co co的我
一家五口人點三份套餐
一人約300出頭
划不划算見仁見智啦
不過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去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