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義大利麵囉
因為懷孕食慾不振
看到食物根本提不起勁
所以就像爬高山一樣
要帶自己最愛的零食上山
我也死纏著老莊先生要帶我去吃李西
號稱我的最愛的義大利麵
位在南崁警察局對面的一家美式餐廳
沒有招牌
但人潮絡繹不絕
菜單有烤雞.燉飯.跟義大利麵
但因為我太愛吃義大利麵了
所以常常只點麵吃
加上它的份量很大
所以為了多吃幾種口味
只好多找幾個朋友聚餐
不過吃完隔了好久才po上網
(懷孕初期實在太累了   每天都在睡)
價錢記不清楚
但麵類大約260~280大洋之間

第一道菜是雞排青醬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
濃濃的青醬加了奶油
超濃郁的



接著是焗烤義大利麵
奶香誘人
令人欲罷不能
當然也是因為投我所好
我可是奶油起士達人



再來上場的是西班牙海鮮飯
(上回吃過墨魚燉飯也不賴)
滿滿的蝦子
蕃紅花配上檸檬汁
酸甜的滋味
在夏天吃來不會膩



最後點的是蝦醬義大利麵
這是我沒想過要點的麵
幸好多找朋友來吃
才有機會嚐到
雖然照片拍得很醜模模糊糊的
但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
頗受在場的人好評
但我還是最愛有奶油味的麵啦
呵呵



後來又去吃了一次
點了美式烤雞
雖然裡面塞了一堆橄欖油
但超嫩的
當天忘記帶相機
不過我發現李西除了義大利麵好吃
其他類的東西也都很不錯
雖然只有單點
但280元的價位真的是物超所值
總之
跟大家強力推薦
任何朋友到桃園來
也別忘了招我一起去喔

李  西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7369
有特約停車場  但有段小距離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