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
居然四個月沒上自己的部落格了
我果然是不合格的部落客
看來還沒養成書寫文字的習慣啊
雖然一上網就常忘了時間
但平常沒有開機
好像也不會影響生活
對我來說
沒開電視影響比較大吧
呵呵
誰叫我是電視兒童
尤其前陣子重播大長今
讓我欲罷不能每天準時欣賞
不過暑假到了
決定辛勤一點耕耘
看班上小朋友的部落格沒什麼內容也寫得那麼開心
所以我要積極一點囉

今天因為工作到太晚
趕著五點下班去看產檢
怕跟上次一樣太晚到只能重新掛號
結果一進去
居然找不到醫生的名字
看了一下門診表
啊~~

我居然記錯天了
是明天啊
看著老莊先生沒有表情的臉
我怎麼老是搞trouble呢
幸好老莊先生處變不驚愈挫愈勇
弄錯時間似乎是我人生的家常便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