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星期六是親職教育日
前一天晚上老莊先生還特地問我說
"有設鬧鐘嗎"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有呀
我可是設定每天六點四十起床
結果隔天睡到昏昏沈沈醒來幾次都還不見鬧鐘響
後來突然有電話鈴聲
結果老莊先生一拿起來就大聲吼叫不是有設鬧鐘嗎
怎麼回事!!!
我聽完電話原來是有人請假
然後看了一眼手機
MY God!
居然七點二十了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候出差錯了
原來前一天老莊先生問我的意思就是說星期六我有設鬧鐘嗎
可是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我的鬧鐘設定只有週一到週五而已
所以就...出ㄘㄨㄟ囉


我和老莊先生迅速刷牙更衣出門
不騙大家
五分鐘之類就開著車奔向楊梅
幸好那天星期六
路上車子少
也算運氣好一路多綠燈
好理加在
七點四十分到
沒有遲到
但是在最重要的日子
沒有早到
還真是糟糕
尤其最注重時間概念的老莊先生被我害了
真是對不起他
他一般都把手機放床頭
醒來偶爾會看
但那天手機在外套裡
他又這麼的相信我已經設定鬧鐘了
總之
我想給他的教訓就是
不能相信劉小倍的話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