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為止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蔥蔬餅
**新竹市餅丁小舖**
怎麼能不介紹呢




會認識這家店
要拜美食辣媽黃小珊之賜
清大是她跟老公約會出沒的地點
有什麼好吃的都知道
有次經過時她推薦
一吃驚為天人啊
餅丁小舖原本是在路口轉角的路邊攤
現在開了小店面
是我們南下彰化時必吃的下午點心啊



這是價位表
我覺得35元的蔥蔬餅非常超值
當然想多花10元吃加肉的
也是很讚



瞧~
看起來多誘人的餅皮啊
丙丁小舖的蔥蔬餅皮很讚
QQ的有點咬勁
餅皮很有功夫在
尤其現場看老闆桿平
再用雙手快狠準的剷開
咋咋咋
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蔬菜部分更不用說
有兩種選擇
高麗菜十分清甜
和餅皮搭起來一級棒的啦
至於小白菜清爽健康
加上九層塔另有一番風味
我吃過好幾家蔥蔬餅
有的蔬菜遜色
有的餅皮乾乾的沒咬勁
就是只有丙丁小舖讓我覺得嘟嘟好
不得不為它寫篇網誌留念一下啊



既然講到蔥蔬餅
順便提一下中壢名產一心蔥油餅
這家也是我熱愛的冬天點心
店家用了很多油
與其說是煎比較像用炸的
很符合蔥"油"餅的名稱
有點油
但熱騰騰的淋上重口味的蒜容醬
絕配啊
在冷冷的冬天能補充許多熱量
一份加蛋25元
物美價廉
生意好到我想拍蔥油餅都不可得
有到中壢火車站前站的人
肚子餓的話千萬不要錯過美食喔




餅丁小舖 週一到週六 14:30-22:30
預約專線0912534357
新竹市建新路和建功一路路口


中壢一心蔥油餅  03-4257298
中壢市中平路5號(火車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