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黑單身時常跟朋友去高第咖啡館
所以每年生日時都會收到優惠卡片
可以打八折
那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啦
不過當天相機快沒電
沒拍到裝潢
有點可惜
外觀裝潢有一些可愛的流動線條
內部呢因為空間不大
位置跟位置之間有點擠
這邊有名的是西班牙海鮮飯
但烤飯比較乾
怕莊小Q咬不動
所以我們都點義大利麵
單點約200-250元
加22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加220元雖然不便宜
但內容物超值
濃湯跟沙拉份量多又美味喔



沙拉拍得濛濛的
但裡面生菜蕃茄都不少
重點是還有鮪魚
很特別的口感
營養又好吃



麵包部分不是那種小小的奶油餐包
而是口感還不賴的結實麵包
湯呢更讚
有波菜濃湯跟茄汁蛤蜊湯可以選
我們選蛤蜊湯
送上來好大一盤
裡頭超多蛤蜊
濃烈的蕃茄湯又燙又夠味
在冷冷的冬天吃來特別舒服



我點的是羅馬蕃茄海鮮麵 單點240元
用底座寬的盤子送上來時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吃起來還蠻飽的
裡頭的料挺多
蝦子.九孔.花枝一應俱全啊
而且蝦子蠻大尾
醬料呢
蕃茄醬夠濃郁
又灑上滿滿我最愛的起士粉
麵條呢
沒有特別突出
整體而言
吃起來口感挺一般
但高第用料的實在可能是它屹立不搖的關鍵



莊小黑點的義大利麵佐醃漬蕃茄及白酒蛤蜊 單點200元
其實我是想吃千層麵的
但莊小黑做什麼都想到女兒啦
莊小Q愛吃蕃茄跟貝殼(蛤蜊的暱稱)
所以就點這道啦
我吃了幾口
白酒蛤蜊很清淡
不對我愛吃濃郁奶油醬的胃
但反正莊小Q喜歡就好
她吃了好幾小碗呢



最後附上的甜點跟飲料
套餐跟單點都只有茶跟咖啡可以選
換別的飲料可抵50元
我選熱奶茶
莊小黑喝咖啡
甜點則是巧克力蛋糕
以咖啡店來說
高第附的蛋糕算是上品了
味道夠蛋糕體細緻
莊小Q也很愛
一直跟我搶
吃完還一整個意猶未竟啊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沒點高第很著名的前菜TAPAS
點320元套餐可以任選三種前菜跟一個附湯
像起士香菇.挪威鮭魚生菜捲等
看起來都好特別
但怕吃不完就沒點了
下回再招多一點人去嚐鮮 




高第咖啡館  03-3550123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附近有計費停車格可以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