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陳小昀聚餐
她帶我去推薦過的日本料理名賀
因為我們約五點就進去了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菜單除了原先的
還有今日新料理
因為我昨天頻尿起床很多次
有點頭昏
加上腰酸
沒有精神點菜
就全靠陳小昀囉
但我還是七嘴八舌加了意見
最後點了生魚片120元(四片)
味增牛肉湯250元
清蒸海瓜子200元
蘆筍手捲30元
鰻魚手捲60元
炸香菇120元(三大朵)
招牌加州捲壽司260元
烤秋刀魚50元
一盤小菜毛豆免費贈送
總共花了1090元大洋
因為忘記帶相機
只能口說為憑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但嘴巴比我敏銳的陳小昀說魚肉帶筋
咬起來口感沒那麼好

真是專業啊
烤秋刀魚加檸檬還真是好吃
毛豆也很新鮮甜美
海瓜子由於是清蒸的
味道比較淡
但感覺比較健康營養
大部分菜色我覺得都不錯
尤其加州捲壽司更是一級棒
裡面好像包了酪梨
還有某種不知名的炸物
吃起來炸物酥脆
是很特別的花壽司
我挺推薦的
雖然炸物那一部份稍微帶鹹

不過也有不令人滿意的食物
老闆推薦說味增牛肉湯很不錯
但吃起來沒有味增味
加了大塊紅蘿蔔跟馬鈴薯的湯頭反而比較像蔬菜湯
要價又不斐

這是我隨便點到的地雷啊
但大體而言
吃了沒吃過的日本料理菜色
也算是有收穫啊

而且晚餐時間
店裡的客人也多了起來
看來平常生意還蠻不錯的
裡面原先的菜單單價都不會很貴
像炒飯跟蓋飯都在百元以內
如果是當日新菜單
價位可能都要好幾百
就看看官自己的選擇囉

酒足飯飽之後
又到鮮芋仙買芋球椰香紫米粥
以甜點留下完美的句點
不過同樣是紫米粥
我覺得還是倒掉的埔心龍門凍圓賣的比較好吃
這碗味道太多種了
我喜歡紫米粥純粹的美感


名賀日式小吃
中壢市元化路二段26號
03-4250996
週一公休  不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