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整個人都很懶散
所以一直到六七個月都還沒買嬰兒用品
更遑論去想彌月禮囉
結果某天去到竹北想買艾立的戚風蛋糕
店員一看到肚子還不算粉大的我
主動問我要不要吃彌月蛋糕

愛吃蛋糕的我怎麼可能不要呢
店家拿了兩小條蛋糕給我
是巧克力跟咖啡口味
味道非常紮實
當時忘記拍照了
但對於店家的大方還蠻開心的

食髓知味後
我就上網查詢各家彌月禮試吃
感謝網路上許多媽媽們的熱情分享
我就按圖索驥逐家申請
結果發現拿彌月試吃也是挺累的
都要先預約或上網先填寫
時間到了再拿媽媽手冊去領取
不像艾立那麼大器
光看我是孕婦就請我試吃了
根本不用看媽媽手冊

第二家試吃的是禮坊
因為忙到忘記要去領了
隔了兩天才去拿
但看了之後我就傻眼
會不會太小氣了點啊
試吃不是應該把自己最自豪的產品拿出來請對方的嗎
檸檬口味的蛋糕吃起來口感很普通
小塊沒關係
好歹兩種口味吧
這樣吃到喜歡的話比較可能會訂啊



後來拿了郭元益的試吃盒
也是要先上網填單子再跟門市預約
上面寫說市價100元
盒子還挺可愛的



但裡面都是餅乾
比較不合我的需求
我比較希望送彌月蛋糕
因此大部分給姪子吃掉了
我吃了兩片
口感還不錯
但不符合我的蛋糕需求啦



有一次產檢完經過白木屋
我就下車問問看有沒有試吃品
結果很lucky的有耶
雖然也是小小兩盒
但看起來比較精緻
不過蠻可惜的是兩盒都同樣水果蜂蜜口味
店家都不覺得多一種口味會多一份希望嗎
不過口感吃起來是目前最好的
淡淡的蜂蜜香很nice



上次回彰化突然想吃amo的荷蘭千層手工蛋糕
經過台中買時順手拿了彌月禮目錄
後來上網瀏覽阿默網站
發現居然也有彌月禮試吃
那店員怎麼沒有當場詢問我呢
阿默也是要先電話聯絡或傳mail
在生產前後一個月才能領取
可以自領也能宅配(不需付費)
我趕緊傳mail預定時間自領
在那一週阿默會先打電話確認
當天並來電問我幾點到
還蠻客氣有禮的
領時也不用看媽媽手冊
報名字就直接可以領取
一拿到內心還真是雀躍啊
因為看起來就很大器
有四盒不同產品可以試吃耶



四種都是長型蛋糕
第一種是高鈣乳酪蛋糕
起士味淡淡的沒有很濃郁



第二種是咖啡蛋糕
喜歡咖啡的應該很愛



第三種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這就是我的最愛啦
雖然上次自己已經買了兩盒來吃
但再度吃到還是很有幸福的感覺



第四種是蜂蜜千層蛋糕
味道也不賴
不過個人鍾愛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覺得沒人比得上它



吃完阿默的彌月試吃
覺得真是大器
就算後來沒選它當彌月禮
我也會常去"交觀"
畢竟受人點水之恩當思湧泉以報
總不好白白佔人便宜
去拿彌月禮時我也順便買了一盒鳳梨酥啊

所以我覺得很小氣的彌月禮不如不給
風塵僕僕趕到門市拿兩塊不起眼的試吃禮
怎麼可能選它呢
我看網路上分享同家店彌月試吃比我拿到的多樣
可能是今年經濟不景氣
所以試吃禮縮水了
但這樣給人的感覺沒有很好
我又不是花錢買不起
今天是想試吃你們家好吃的東西來多點選擇
不是乞丐
所以小氣的試吃禮就不會成為我的優先考量囉
而且我發現好像愈大家連鎖店可能因為領取試吃的人多
所以東西反而給的很普通

然後跟同事分享拿彌月禮心得
有個同事說有家門市希望要在幾點前到達門市
才能試吃到熱騰騰剛送來的油飯
結果她從楊梅開車到中壢
還花錢停車
然後店家居然拿了個布丁大的塑膠碗
挖了一湯匙給她
當下真是三條線
ㄏㄡ
這樣花的時間成本跟停車費遠大於那一口油飯吧
所以後來有大家連鎖店來電問我需不需要試吃
我就回絕了
不值得為了兩口蛋糕開車跑來跑去
油粉貴耶

但竹北的艾立蛋糕跟阿默就建議大家不妨去索取囉
艾立蛋糕  http://www.elly.com.tw/ananas/index.php
阿默蛋糕  http://www.a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