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剖腹產前一天
當然是要吃大餐的啦
確定剖腹產日期後我就馬上預約西堤
可惜都客滿了
結果不但沒吃大餐
還因為落紅有血塊趕緊跑去醫院觀察
急得我都快哭了
幸好醫生說沒有大礙
離開醫院時想說吃個宵夜
本來想去中壢新明夜市新開的平價牛排
但看到門口排了十幾個人便打退堂鼓
改到我家附近新開的
也是平價牛排的銀河碼頭



九月份新開幕的銀河鐵道
在冬天來臨之際
還新增加了火鍋類選擇



地方挺大的
因為已經九點多了
裡頭客人不多



這是牛排跟焗烤的菜單
十月份有午餐八五折優惠
十一月份有當月壽星八折優惠
價位雖然比夜市高一些
但有酥皮濃湯
和飲料冰淇淋無線暢飲
感覺CP值還不錯



這是火鍋類菜單
可能因為天氣冷
不少桌是牛排火鍋都點



店員先送上麵包跟酥皮濃湯
麵包就是普通的奶酥餐包
酥皮濃湯的湯還算ok
不會過稀
不過上次來算好喝
這次來感覺湯有點煮太多次
將壞未壞的味道
快要變質了
我猜是一次煮太大鍋不斷重複烹煮的結果
今天的湯不推~



碳烤無骨牛小排 美國牛肉 230元
我還蠻喜歡這家的鐵板麵
有點像中式炒麵
牛小排吃起來還ok
但肥肉的地方有點小多



碳烤松阪牛排 紐西蘭牛肉 199元
店員建議五分熟就好
但莊小黑吃起來還是覺得過熟
有點老咬不動



飲料免費供應
有開水.可樂.雪碧.紅茶跟熱的薑母茶
莊小黑覺得紅茶不錯喝
有茶味



還有小美冰淇淋
不過天氣太冷了我們沒吃

對平價牛排的要求當然沒法太高
只能說花不到兩百元
可以吃到酥皮濃湯跟牛排
還算物有所值~





銀河鐵道牛排焗烤 平鎮店 03-2811212
平鎮市環南路5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