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待產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悠閒
原本睡到八九點就會醒來
隨著無所事事而愈來愈變本加厲
週四居然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接到婆婆的電話問我中餐要吃什麼
我想
我真是太好命了


隔天我發憤圖強
九點半起床後帶著二疊作文走到麥當勞
不自量力的想說一鼓作氣改完作文
結果吃完豬肉滿福堡還是很餓
於是翻完了兩份報紙
等十一點到要買超值午餐的田園培根牛肉堡
弟弟之前推薦過
想說吃吃看
結果居然已經停賣了
這樣我就想走到文化路吃麵
免得早午餐都吃漢堡

經過和太鐵板燒
看到平日商業午餐特價130元
週年慶還打九折
二話不說進去吃吃看
ㄏㄡ
繼一個人吃牛排吃火鍋後
又一個人去吃鐵板燒
不會受限於只有自己而不好意思
我還真欣賞自己貪吃的勇氣啊
呵呵

商業午餐只有四種選擇
香蒜牛肉.豬肉.羊肉跟鴕鳥肉
原價160元
我選擇香蒜牛肉
雖然是平日
生意還不錯
我看到別人點的餐好豐盛喔
套餐裡面有沙朗牛排.魚排.豆腐.海鮮湯
不知道要價多少錢
裡面最貴的和太雙人套餐是960元
算從平價到高檔都有
難怪還附有停車場

因為當天是要去麥當勞改作文的
所以沒帶相機
香蒜牛肉包含豆芽菜跟高麗菜
附湯是味噌湯
味道還蠻濃厚的
吃得到魚肉喔
只是飲料冬瓜茶跟葡萄汁淡而無味
喝起來有點可怕
至於牛肉本身呢
我覺得肉質算好的
吃起來口感佳
不會太薄或碎碎的
口味也不會過重
我點餐時說不要加味精
但生意很好
廚師根本就一起炒一大盤
所以到底有沒有加味精也不知道

吃鐵板燒的樂趣
就是看著廚師在妳面前
將鏟子揮啊揮
再捏著紅酒瓶倒一些些出來
那種專屬為妳而炒的fu
讓大家等待時間久一些也甘之如飴啊

和太鐵板燒
平鎮市民族路二段197號
03-4926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