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黑是中興大學校友
今年暑假李小忠號召要開同學會
那怎麼能不來捧場呢
不過主辦人李小忠跑去花蓮了
所以是主辦人沒來的同學會

既然是中學大學校友
就約在校園裡囉
地點是all pass餐廳
這名字超適合大學生的
外表是純白色色系
非常優雅
因為我們帶著莊小Q
又忙著聊天
所以餐廳外觀跟菜單都忘記拍了




我點的雞腿排義大利麵 單點160元
奶油醬還算濃郁
價位平實
cp值高



蕈菇鮮蔬義大利麵 單點120元
因為我偏愛奶油醬
所以只點有奶油的麵
但莊小Q看到別人有蛤蜊
吵著也要
姊姊就把剩下的蛤蜊給QQ
都是我自己太大意了
只顧自己想吃沒考量到小孩
幸好姊姊慷慨解救
莊小Q才願意吃麵啊
感恩~



點餐附送的飲料可任選紅茶綠茶奶茶
如果要換其他飲料可折抵40元
我們加50元換購焦糖瑪奇朵
另一杯就是我最愛的奶茶



別人點的沙拉
看起來挺可口的



莊小黑同學還帶了異人館的布丁請大家吃
好貼心喔



最喜歡有姊姊的場合了
姊姊幫我照顧QQ
念書給她聽
還一起去散步
最後同學會結束時
QQ還吵著要去姐姐家
感情好得很



重點是同學會
來PO個四大天王照吧



大家好久不見
聊天聊得不亦樂乎



雖然有人有事先行離開了
但最後我們還是不能免俗的來個大合照
希望大家的感情長長久久
每隔幾年就來開同學會


因為重點在開同學會
所以餐廳景觀跟菜單都忘記拍
但覺得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聚餐好地方
第一價錢平實
第二環境清幽
還有超多雜誌跟無線網路
很適合消磨一下午喔
可以直接開車到餐廳附近
中興大學停車費計次50元
裡頭還有販賣中興大學的鮮乳和冰棒
也有各式蛋糕
但當天種類不多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嘗嘗


BAKKU ALL PASS    04-22854466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校內)
營業時間:AM 7:00-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小倍 的頭像
    劉小倍

    劉小倍的幸福人生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