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臺北同志大遊行的好日子
但我離預產期只剩一個禮拜
不敢去走
免得在凱達格蘭大道生產上了電視新聞
就會太紅了

但跟參加遊行的好朋友當然要一起吃個飯囉

感恩陳小軍幫我們訂了魔法咖哩
七點的攤
我們五點半出發
但因為從高速公路就開始塞車
在台北的平面道路也塞車
加上找停車位
遲到了20分鐘
走進去看到門口一堆人在排隊
肚子好餓
超感恩我們已經訂位了



魔法咖哩的價位單點約在190-270元之間
加60元升級成套餐
多了濃湯.沙拉.甜點跟飲料
想說難得來臺北吃咖哩
就升級了

湯有蕃茄蔬菜單跟日式香菇雞肉湯
蕃茄蔬菜湯很像稀釋的蕃茄醬
很濃的蕃茄味但不算好喝
日式珍菇雞肉湯全給莊小Q喝光
我想應該是不錯的

沙拉有蔬菜沙拉跟水果沙拉
因為看到大家點水果沙拉好像粉可口
所以我也跟著點
搭柳橙優格醬甜甜的
好吃

魔法咖哩的好處就是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
而且號稱是頂級月光米
送上來時看起來平平的飯還好
但其實份量可不少
我都吃撐了



我點的是超人氣第一名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套餐250元
咖哩醬因為加了椰汁
微甜
還蠻香的
只是我本來以為唐揚雞肉應該是炸過脆脆的
但就是一般的水煮雞肉
這樣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果香牛肉咖哩
記得我有問服務人員是不是炸過
答案是肯定的啊
可能因為人多聲音雜而聽錯了

失策
雞肉是不少塊
但牛肉才是我的最愛ㄇㄟ

咖哩醬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一開始我點小辣
覺得還好
所以加咖哩醬時點大辣
不得了
還真的有辣到




莊小黑點的日式炸豬排飯 套餐280元
多了一些生菜



我覺得豬排看起來很普通
好像不是麵包粉炸的
少了一種酥脆的口感
豬排本身厚度還ok
算有汁
但不是麵包粉就有點失色了呀
店家會送上芝麻粉
自己研磨後灑在豬排上
咖哩醬外加
QQ對研磨芝麻很有興趣
讓我可以自顧自的吃大餐
YA~



減重有成的陳小軍點健康蔬菜咖哩 套餐240元
我只能說他很有毅力
而且不吃飯(澱粉)
難怪愈來愈帥~



甜點部分我點了冰淇淋跟奶酪
冰淇淋是肉桂口味
肉桂味太濃
我不是很喜歡
但反正冰淇淋是QQ的
她喜歡吃就好~

奶酪忘記拍了
小小一碗
裡頭加了桑椹醬偏甜
吃起來普普



飲料部分
我選了可樂跟魔法冰茶
後來發現有熱奶茶
我就拿冰茶跟陳小軍交換
可樂當然就是可樂囉
熱奶茶因為加了巧荳蔻
類似肉桂
所以喝起來沙沙
有某種香料味
特別但不算好喝
個人不是很推薦啦

整體而言
可免費加飯加咖哩的魔法咖哩很適合食量大的人
尤其走了一整天的卡密兒覺得聚會地點挑得真是棒
不過因為湯.甜點和飲料都soso
所以我覺得單點就可以了
可以省下60元
不無小補



QQ看我拿相機拍食物
就說她也要拍
硬要裝鬼臉
幸好陳小汝阿姨很上鏡
沒被QQ害到



這張是QQ拍的
挺成功的喔
阿斯的彩虹衣服好炫
可惜拍不到卡密兒的彩虹長襪
更是顯眼ㄋㄟ



跟阿斯已經一年半沒見了
重感冒的她說話完全沒聲音
但還是今晚我們的話題重點喔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啊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啊
大家約好每年同志大遊行的日期就是聚會日
希望每一種愛都能光明正大的得到祝福
所以支持同志大遊行是一定要的啦




魔法咖哩凱撒店  02-23886298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台北捷運站六號出口)
網址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小倍 的頭像
    劉小倍

    劉小倍的幸福人生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