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叔自從買了帳棚後
每個月至少會出門露營一次
這次露營地點是三峽皇后鎮森林
露營一晚是1200元
平日打七五折
當地還有帳棚可以租借
之前我看過介紹
有游泳池可以玩水
想說帶QQ妹去湊熱鬧
所以約好隔天去跟小叔會合



我們先到基隆接姪子回來過暑假
當然我就順便shopping啦
之前有朋友來買四腳亭的南瓜乳酪蛋糕沒買到
聽說非常好吃
愛吃乳酪的我怎麼會錯過呢
這家店就在四腳亭車站的不遠處
隨時都可以聽到火車噗噗的聲音呢



門口有個南瓜馬車
拍照起來超可愛的ㄋㄟ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說需要介紹嗎
非常和善有禮
南瓜乳酪蛋糕是他們的招牌
將南瓜挖空後
一層南瓜一層乳酪放入
以重量計價
一公克一元
像這顆完整的南瓜要一千三百多元
買滿一千元可以打八五折
不過我身上沒帶那麼多錢啦
就請老闆切片



切開來長這樣
一片一盒裝稱重賣
這片約120元
冰冰涼涼的
超適合夏天吃
南瓜泥甜
乳酪非常的滑順入口
超香
我個人認為是極品
吃起來不會膩
當然也可能是我只吃一小片所以吃不膩啦




接著我們就到皇后鎮森林找小叔會和囉
門票一人100元
可抵消費
但一份餐點限抵一券
這邊在五六月份有螢光季
想看火金姑的朋友可以來露營
還有租鐵馬的服務
只是我覺得園區並不大
租了鐵馬到底要騎去哪裡呢?




po菜單給大家參考
可是我覺得用餐四五百元有點貴
加上這邊賣的冰淇淋超soso
讓我對餐飲沒啥信心
所以不考慮在這裡用餐



這邊有下午茶 320元
還有六款100元蛋糕可用券折抵 
但我看了照片沒興趣啊
感覺都不太吸引我



來這邊的重點行程就是這個
噹噹
皇冠游泳池
聽小嬸說是泳池用山泉水
所以不會有氯的味道
一人100元
不可以用門票折抵
店家真是會算
買票就會給一個手環
有套手環的人才能下水
莊小Q懂事後的泳池初體驗即將登場



還沒來之前
QQ一直大放厥詞說自己會游泳
結果一換泳衣
膽子又縮了回去
不敢下水
幸好小叔帶著她
但她眉頭皺成這樣
好像在苦毒她似的
有夠好笑



游泳池裡人潮很多
皇后鎮森林裡也有條小溪
小嬸說也是滿滿的人
昨天週五她們來露營只有八戶人家
想不到週末一大早就湧進超多人潮啊



我們坐在風車涼亭下看小孩玩水
感恩小叔一人陪眾小孩
我們才能在旁納涼啊



謝謝陳阿敏給的泳圈
第一次用到
這樣牽著好像在牽寵物喔



大概玩了半小時
莊小Q起來後就說不要玩水了
要吃冰
店家寫著每週推出不同口味
害我有點期待
結果一球100元的冰淇淋非常的沒味道
可是因為可以用門票折底
所以大排長龍
但冰淇淋做成這樣好沒誠意
像味道淡淡的冰沙
真的超不推~



皇后鎮森林還有麵包坊
小嬸說昨天有人排隊買剛出爐的麵包
她買了手工餅乾
但我覺得吃起來挺普通
跟其他遊客聊天
說這邊鹹的麵包很有名
他朋友指定黑糖土司覺得味道很足
我覺得門票折抵麵包比換冰淇淋CP值高太多了
所以我買了一個黑糖土司 140元
門票折抵後只要付40元
吃起來味道真的還不錯~



這邊有魚池
莊小Q當然要餵魚魚啦
回家後問玩了什麼
她也只記得餵魚魚
這應該是小孩的最愛吧



這邊有自然動物區
不過只有綿羊區而已
有一隻羊跑出圍欄
小朋友爭相去摸牠餵牠
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還蠻難得的
(不過大家都被蚊子咬到快抓狂)



最後來張皇后鎮森林的大合照
YA



接著我們就到三峽老街覓食囉
街上人潮不少
我們走到三角湧老街底的月里嬤店吃吃看
店名超古早味
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從飯到麵到豆花剉冰一應俱全
真神奇啊



腳庫飯 75元
麻辣臭豆腐 50元
米粉湯(小) 25元
涼麵(大) 50元
我吃了麻辣臭豆腐跟涼麵
臭豆腐過鹹
吃起來很不舒服
不推~
至於涼麵有點蒜味
在酷夏是不錯的選擇
我會建議點涼麵啦



肝連 50元
甜不辣(大) 55元
油豆腐兩塊 30元
燙青菜 30元
油豆腐沒什麼味道
肝連跟燙青菜還不錯
甜不辣大家一起分著吃還ok
吃完我們轉移陣地去斜對面的阿宗冰店吃冰囉



七點多了華燈初上
點星號的是推薦商品



紅豆牛奶冰 55元
紅豆豆花 30元
宇治金時 65元
仙草奶凍冰 45元
店家生意很好
珍珠賣完了
連仙草也不夠
請我們換別的料
起碼誠意很夠
我吃的是宇治金時
抹茶醬配紅豆
很搭
還有芋丸
三個人吃嘟嘟好



來自宜蘭的阿宗冰店整個走懷舊風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大同電器迷你版
還有各種小時抽抽樂



不能免俗的再來張大合照
但桌上的保溫瓶忘記拿
所以隔天我們又去三峽一趟拿保溫杯
我想這很像是我的風格啊



離開的時候開始下雨
三峽的夜景第一次看到
點燈後老街挺美的
旁邊有貼海報說三峽遊客中心在週末的11點跟下午3點有免費導覽
有興趣的人應該聽導覽會學得更多




晟洸菓子坊 02-24591069
新北市瑞芳區瑞竹路69-6號(四腳亭)
分店在基隆市信二路313號 02-24230213


皇后鎮森林 02-26727398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http://www.queen-village.com/


月里嬤的店 02-26717673 
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45號(三角湧老街)


阿宗芋冰店 02-26733222
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32號(三角湧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